末日地堡 Terra Vivos【圖+影】






受電影《2012》渲染的世界末日情緒推動,美國一家公司將在2010年6月起推出一種地堡式分時享用度假別墅(),這種名為()的別墅設計的目的是為了抵擋核彈襲擊、全球大瘟疫等災難。


1、在2010年6月起推出一種地堡式分時享用度假別 墅。
2、這種名為的別墅設計的目的是為了抵擋核彈襲擊、全球大瘟疫等災難。
3、它位於地下30英尺,可容納200多人,儲藏有足夠的冷凍乾糧 和酒水。
4、建築內部也 是按照電影《星球大戰》裡的風格設計。


電影《2012》預告世界末日可能來臨,讓不少人開始擔 心電影場景可能成真,也因此美國有一名實業家就開始準備打造豪華的地下碉堡(),號稱將可抵擋芮氏規模10的地震,而且不怕洪水和火災,連核生化攻擊都不怕。

電 影《2012》依據馬雅古曆法推論,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遭遇浩劫,許多人開始擔心電影中的情節將會成真,一名美國實業家就是其中之一,所以他要 開始打造

發想者計畫在美國各大主要都市附近建造共20座、深達地底9公尺的地下碉堡(),每個豪華避難所內不但可容納200人,更號稱可抵擋芮氏規模10的強震,浸在洪水中500小 時,在677度的大火中也能撐上10天,據說連太陽閃焰發出的電磁脈衝和核生化攻擊都不怕。而且碉堡內有醫院和DNA儲藏庫,公共空間舒適寬敞,還有生活 機能豐富的小套房。

創辦人相信,他的豪華避難所絕對比更科技、更進步,而每個人的入住價格大約是新台幣156萬元。根據業者表示,已經有1000人預訂,而且已經 有人在候補了。



引用自:憂世界末日來臨  美富人籌建豪華 地下碉堡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