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想被包養@FaceBook



近 日出現一個網路社團(),該社團由五位正妹組成,以「」為主題,其中一名正妹還宣稱只要加入超過500人,就張貼自己的裸照,結果成立才一天,()就吸引將近2000名網友加入。

該網站的發起人Leslie說,當初是因為想要出國進修,偏偏身上銀彈不足, 幾個姊妹淘閒聊之時,大家都很羨慕演藝圈的明星有人搶著包養,可以無憂無慮地過著夢想生活,所以才一時興起在網路上Kuso一下,成立了這個「」網路社團。沒想到本來純粹只是搞笑,網友反應的熱烈程度,卻完全超乎她們的想像。

前天中午 12點半,社團正式成立,社團幹部之一的Anna為了刺激人氣,還發下豪語,表示只要加入超過500 人,就會貼出自己的裸照。結果反應空前熱烈,12小時之內加入的網友便已經破千,一天後社團人數更朝2000人邁進。而Anna也沒有食言,果真在網站上 貼出自己全裸卻三點不露的超清涼照,讓網友們更為之瘋狂。

不過,該社團幹部強調:「我們真的沒有要被包養啦!」她們五個正妹都有正當的工作,當初只是為了好玩,現在反應這麼強烈, 很多網友還留言發表自己的包養條件,反倒讓她們覺得有點害怕,希望網友們不要想太多,也別真的要出錢包養她們。

引用自:「我超想被包養」正妹網站爆紅 加入破500送裸照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