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港仙【圖+影】冠軍調酒師 勸架被打死




死者(廿六歲)曾於二○○六年榮獲第十二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國際花式組、大專職業花式組、花式技藝組三冠 王。在高雄市自強三路一家酒吧擔任首席,目前網路上仍有不少參賽與商演的耍帥影片。

黃姓男子(31歲)昨晨與老婆在高雄LAMP DISCO PUB跳舞,得知鄭姓香港籍遊客(26歲)偷摸老婆胸部,事後還嘻皮笑臉說「跳舞難免會這樣」,兩人因而起了肢體衝突,黃某的陳姓友人也加入鬥毆,場面混 亂,桌子也被打壞。

事發時,在吧台的衝上去勸架,大喊「不要打了」,要兩方人馬「冷靜點」、「有話慢慢說」,並試圖拉開雙方,不過雙方情緒激動,根本停不下來,黃某和陳姓友人還打了幾拳,要他不要多管閒事。

店裡保全及工作人員上前護住,告訴黃某等人「這是工作人員,不是香港人的同夥」,並將他拉出風暴圈。

黃某一夥人隨 後將鄭某拖進電梯,鄭某頻頻道歉,黃某等人不理會;而鄭某友人直到黃某一行人離開,才敢上前查看鄭某傷勢。

脫困後走到店外,再度回到PUB時,突然感覺不舒服,工作人員見他臉色蒼白,將他攙扶到吧台旁休息,沒 多久就口吐白沫、陷入昏迷,警消緊急將他送醫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。

兩嫌︰拉開尤未痛毆

疑 似行兇的黃姓男子和陳姓友人都說,當時只是想把拉開,也沒出力毆打,不了解為何會死亡。

檢警初步勘驗,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斷層掃描也沒發現出血情況,致死原因還待釐清。警方偵訊後將黃、陳依殺人罪嫌移送, 而黃妻則控告鄭某性騷擾,鄭某訊後被函送法辦。


花式調酒

引用自:冠軍調酒 師 勸架被打死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