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植偉扯王心凌初夜【圖+影】


交往時,僅17歲,追問如何得知不是說,他是以在此之前早有交過男友來判別。說年輕時對感情充滿期待,「但這個失望,很快就過了!」

昨娛樂圈盛傳,再炒作與的昔日情,據悉他對外講出她的不是給他?昨聽到此事大哭,透過經紀人說:「對這種不尊重女生的人,不想評論。」經紀人解釋:「他是在說他自己的。」不管是他或她的繼愚人節公布兩人親密素顏照後,又再次片面揭開女方的隱私,李明依批非常沒品,做最不好的示範。

真是倒楣到不行 的 -

他倆2000年交往,5年多前分手,糾纏至今沒完沒了。前不久愚人節,在自己的Facebook上貼出和素顏的親密合照,他露出上身及腋毛,是雙方相戀的鐵證,當時他解釋此舉是:「用最美好的方式為我們之間做個句點。」

不 料,句點其實只是逗號,昨再傳又談起,並疑似說出女生的第一次不是給他?2000年交往時她才17歲,若真有這說法,對女生很傷。昨范植偉接手機卻不回 應,交由新經紀人桂鳴玉作答,桂鳴玉說:「他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講到第1次,但他是講自己的第 1次不是給她,不懂為何被錯誤解讀。」據悉,他也重提對王心凌動粗一事,桂鳴玉撇清:「那時他在Facebook貼照片,就透露希望為了過去曾對她做過不 好的事而道歉。」

素有「演藝圈糾察隊」之稱的李明依,昨聞訊狂批范植偉,她說:「就算是一般職業的人,分手後都不該有這種行為,更何況是 公眾人物,真是非常非常沒品,是最不好的示範,不曉得他這樣做,對他有什麼幫助。」

女星吳立琪也痛斥他:「覺得這個姓范的真的很可悲,很 可悲,做人可以做成這樣。」黃靖倫對王心凌喊話:「豁達一點,不要在意,自己有品最重要,我們都會支持妳!」楊丞琳挺王心凌說:「我認為的心凌,是很勇敢 的女生,不會在意這種無聊的事。」

范植偉準備出個人新專輯,這兩波舉動被質疑一再消費王心凌,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昨大怒:「顯然范先生在 媒體前的存在價值,只剩他對王小姐的追憶,請他慎重考慮轉行,不要再來煩我們了。」據悉,王心凌昨獲悉他說她「第1次不是跟我」一事大哭。
范要出 唱片疑炒作

她所屬唱片公司也力挺她:「公司同事都很心疼,我們希望范先生不要再當一個傷害別人的瘋子,適可而止。」桂鳴玉則強調:「他不 需要(炒作),他單純只想誠心對過去告別,大家應該溫暖看待,不要再傷害他們倆。」


送給 一首歌 - 愛不對人

引用自:范 植偉扯初夜 王心凌中箭痛哭 李明依譙沒品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