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小姐 陳怡文【圖+影】



今年22歲,目前還是學 生,但 卻有5年的選美經驗,舉凡國內、外大小比賽,她都參加過。代表我國到菲律賓參加選拔,回國後,發現官方網站上,對其國家的介紹矮化了台灣。

每年的4月22日為,2010年是誕生 40周年,響 應,22日澄清湖對戰興農牛主場推出「La new go green 愛棒球˙護地球」主題日活動,現場邀請到 為熊隊開球,傳達40周年及愛護地球的觀念。

的意義在於堅信環境是一個全球性關注的問題,人類生為地球生命體中的一份子,更有義務愛惜與維護我們的地球,藉 由與民眾齊心的努力,相信團結,讓地球上的人更強大!

地球小姐今年22歲,目前還是學生,但她卻有5年的選美經驗,舉凡國內、外大小比賽,她都參加過。代表我國到菲律賓參加選拔,回國後,發現官方網站上,對其國家的介紹矮化了台灣。

雖然遭到主辦單位刻意矮化,但她還是用甜美的笑容,為台灣做了一次漂亮的國民外交。這次代表台灣地球日組織來球場開球,就是希望可以用她招牌的笑容來推廣 環保的概念。


將與隊 的明星球員共同推廣環保的概念,22日下午5點40將一起舉辦「La new go green 愛棒球 護地球」15分鐘合照會,陳雁風、蔡建偉與大型活力熊公仔像將一起參與。

球賽現場將設置「La new go green 愛棒球 護地球」主題攤位,現場除了推廣環保善心捐款愛地球之外,也 將提供5月6日的門票讓球迷朋友有機會可以免費獲得。



引用自:中華職 棒/La new響應地球日 地球小姐陳怡文22日來開球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