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雯 中國第一名模【圖+影】


,代言


在中國大陸模特界被封為,在首度獲選為歐美性感內衣品牌()走秀後,現在她成為著名國際化妝品代言人(),21歲的以身高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和燦爛笑容,成為中國跨進國際模特界第一人,在全球模特兒排行榜排名第24名。

第一位站上歐美知名內衣品牌伸展台的亞洲人,大陸名模大方素顏接受東森專訪表示,「很開心,然後也很緊張、也很激動,然後很興奮,我覺得就是可以用很多字來概括,當然我覺得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內衣品 牌,而且我不敢想像我的身材能夠演內衣品牌的秀。」

化好妝,做好造型,鄰家女孩變身冷豔名模,身高178公分的,17歲那年因為想要筆記型電腦,參加模特兒比賽獲得湖南賽區冠軍,卻在全國總決賽名落孫山,這樣的挫折沒有擊敗劉雯,反而讓她堅定志向。

從 一場走秀酬勞80元人民幣不到台幣400元,到去年走進國際四大時裝周成為歐美時尚界最熟悉的中國臉孔,說,「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就是中國女孩都會是那種雙眼皮、小嘴唇、鵝蛋臉,但是我覺得我正好相反,雖然我臉不大,但是我絕對沒有雙眼皮,我是內 雙,所以我可能就是很真誠的笑容感染了大家,所以大家才會喜歡我。」



從 國際名牌內衣走秀到知名化妝品代言(),在國際模特界站上第24位,現在她長期待在紐約發展,才21歲的她前途一片大好。


引用自:中國第一名模劉雯 躋身歐美時尚界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