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情人 陳以庭(Honey)【圖+影】


選拔-美胸無敵! 19歲
封后

」選拔,后冠由有「」封號,又有傲人身材的)奪走。


由 外貿協會主辦的中,最受矚目的「」選拔,在歷經3天的較勁後,結果終於揭曉,后冠由有「」封號,又有傲人身材的)奪走, 而原本最被看好的新聞系美女樂樂,最後退居亞軍寶座。

本 屆不論是新車試乘暨、特技表演,都引起民眾注目與支持,尤其「」選拔更是熱力十足;歷經網路票選、晉級複賽的前十名參賽者,在18日最後一天比賽中,更是使出混身解數,力求在 「創意車衣混搭」、「Motor Dance Lover」與「Show愛心(走秀展示愛心義賣商品活動)」爭取好表現。



這 10位穿著白色比基尼、外搭連身機車服,個個有翹臀、長腿、小蠻腰拿出商品義賣,讓現場主持人忍不住說,「真是波濤洶 湧,我在旁邊都快要流鼻血了,我要閃遠一點!」


最後的票選結果證明:美胸無敵!由電玩美少女出身的)奪走后 冠;19歲的)擁有 170公分,三圍34c、24、36的好身材,曾拍過多支廣告,並曾上過「王牌大賤諜」、「鑽石夜總會」等節目,以及與其他多位美少女共同擔任「數位遊戲 王」節目的助理主持人。



而 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的馮樂樂(樂樂),先前曾被看好會奪冠,但她最後仍以展現好口條、惹火身材獲得亞軍,季軍則是由擁有精湛舞藝、貌似蔡依林的「楊楊」獲 得。

引用自:機 車情人選拔-美胸無敵! 19歲電玩美少女Honey封后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