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茜(cc1031cc)發願「百人斬」

) 發願「
一名暱稱的女子部落格中的文字與自拍尺度之大,讓她的無名帳號「」 在20 日

一 名暱稱「)」 的女子不但在網路上書寫自己的性愛日記,甚至放上露點自拍,因為其中文字與自拍尺度之大,讓她的無名帳號「」 在 20日晚間瞬間登上google關鍵字第一名。不過,似乎也因為如此,) 的部落格遭人檢舉,目前已關閉。

發願要朝「(指與超過百人有性行為)」邁進,還透露「試過」最老的年齡是44歲。今年才19歲,暱稱「)」 的女子在部落格上大膽的書寫自己的性愛過程與經歷,標題更下得直白「I am a Bitch...Just Wanna FXck」。

一 個以性愛為主題的部落格,「)」 似乎不畏懼外人的眼光,雖然每篇文章都有上鎖,但她同時也有公佈密碼,因此所有的文章也算是「開放式」的,內容不外乎與他人的性愛過程,劈腿、3P、角色 扮演樣樣都來。

敘述的文字極度直白又露骨,再加上每篇文章都會有與內容相關露點或性愛自拍,因此在20日晚間,她的無名帳號「」 一躍成為 google關鍵字第一名,但是,只要爆紅就容易遭人妒,) 的網誌也因此遭人檢舉,目前已經關閉。

引用自:「茜茜」發願「百人斬」 無名帳 號「cc1031cc」爆紅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