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希維 中戲校花【圖+影】



, 中國模特,擁有“”“”等多個頭銜的網路美女。2004年畢業于中戲的新疆美女一出道就以總冠軍的身份出現在眾人眼前。


黃金比例的身材以及清純的模樣給見過她的人都留下了深 刻的印象。出道至今 ()已接拍了眾多的影視劇、廣告,並為《時尚》、《時尚健康》、《男人裝》、《嘉人》等一系列雜 誌拍攝了多組時裝大片。擁有第一美女稱號的藝人,日前頻繁曝光于各大綜藝節目中,憑著完美的面孔、身段與效果十足的演出,儼然成為新一代綜藝界的新寵兒,亮麗的表現 吸引所有觀眾的強烈關注。

(), 2004年畢業于一出道就以總冠軍的身份出現在眾人眼前。黃金比例的身材以及清純的模樣給見過她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出道至今 ()已接拍了眾多的影視劇、廣告,並為《時尚》、《時尚健康》、《男人裝》、《嘉人》等一系列雜 誌拍攝了多組時裝大片。


來自于中戲表演系的 ()是第九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總決賽冠軍,多次為美容產品擔任代言人的 ()擁有白皙無暇的超好膚質。 ()維說自己的美白秘訣是注意防曬和補充維生素C。

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