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品無腦妹 台妹新竹踹護欄還po網【影】

台妹新竹踹護欄 還po網

一名女子將破壞公物的過程全po上網,引發網友人肉搜索,而在她相簿中,還赫然發現虐貓、 拉k等自拍影片。



一 群青少年日前相約到新竹南寮漁港一遊,他們顯然對於此次的出遊相當興奮,高興到竟衝上港南風景區的橋上,把橋邊護欄通通踹下河!而將此段「旅遊紀錄片」 PO上網的女子,雖然才18歲,但顯然毒酒不離身,而在眾多的自拍影片中,甚至有男子疑似被霸凌,被迫含精液。

影片中,兩名女子興奮的衝 上橋,旁白則唆使她們踢橋邊護欄,於是,她們腳一伸、一踹,塑膠板護欄應聲掉下河。而且,踹一腳還不夠,如果遇到比較「堅固」的護欄,更是一踹再踹,非要 讓塑膠板掉落才甘願。短短40秒的時間,兩名女子總共踹落6片護欄,而這種破壞公務的行為,也引發網友憤怒,此影片在 19日被瘋狂傳閱。

據 了解,遭破壞公物的地點應該是新竹南寮漁港的港南風景區,而把影片po上網,同時也是踹護欄女子之一的人似乎叫做「」,目前就讀新竹私立光復高中美容科三年甲班。更誇張的是,她雖然剛滿18歲,但從上傳眾多的自拍影片中可發現生活糜 爛,只是唱歌聚會也可拍到後方有人疑似在吸食毒品。

引用自:台妹新竹踹護欄還po網 相簿赫見 虐貓與拉k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