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安減肥全靠跟男友勤「嘿咻」


全靠跟男友勤「

星 座專家先前減肥有成,近日更為代言的瘦身產品拍攝一系列性感照,大秀E奶好身材。除了所使用的減肥產品外,透露:「也是消耗卡路里的好方法,先前我拼命時,男友就很累。」

的廣告拍攝計畫秘密進行半年,影片尚未播出,性感照已搶先曝光,她說:「我男友看到照片時簡直氣炸了, 一直問我拍攝時有沒有清場。」減肥初期不停找男友「嘿咻」消耗卡路里,不過這回在導演范可欽的魔鬼訓練下,她每天頂著高跟鞋練舞,練 到膝蓋瘀青、流血,也沒體力和男友做愛做的事,她說:「他很倒楣阿,為了我停機,我減肥卻苦了他!」

挑戰尺度解放性感,令人驚艷的是,瘦身有成的她依舊維持傲人雙峰,對此她也提供小秘方給想減胖的女生 們,她說:「減肥同時也要多喝牛奶、豆漿和適當的吃起司,另外,一定要天天按摩淋巴穴道。」為了維持美麗胸型,薇薇安還買了一款睡覺時也能穿的內衣,她笑 說:「要一直穿著,有穿真的有差。」


曾是胖妹一族的,瘦下來後也被問到是否有女生們擔心的肥胖紋?她說:「從減肥第一天開始,我就會擦滋潤型的瘦身霜,由 下到上、內到外,一天都沒有少,所以現在身上看不到什麼肥胖紋。」雖然減肥時期苦了男友為她停機,不過男友可是很滿意她現在的樣子,她笑說:「因為瘦下 來,他每天都緊迫盯人啦。」


引用自:直擊/薇薇安性感解放E奶 減肥全 靠跟男友勤「嘿咻」!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