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屁內褲


全球第一件 亮相
美國科羅拉多男子巴克‧韋默發明了全球第一件「 」,它有過濾臭屁的功能,穿上它即使不停放屁,旁邊的人也不會嗅到。

你曾經有括約肌不爭氣,害得你在公眾場合忍不住「洩氣」的尷尬經驗嗎?美國科羅拉多男子巴克‧韋默發明了全球第一件「 」,它有過濾臭屁的功能,穿上它即使不停放屁,旁邊的人也不會嗅到。

發明「 」的男子,因為有個罹患發炎性腸道疾病「克隆氏症」(Crohn’s Disease)的妻子,30年來經常不停放屁,使得韋默潛心研究,最後終於找到臭屁救星,也就是俗稱的

這款不透氣內褲採用柔軟、不透風的尼龍布製造,腰和褲腳邊縫有橡皮筋,內褲底部設有一個可更換,用來消除臭味的「過濾墊」。使用碳、玻璃纖維和羊毛纖維製成的過濾墊,效力可維持數周到數月,效力則必須視穿著與清洗頻率而定。防屁內褲的售價為24.95美元,約台幣822元,另外還有加大尺碼可供肥胖者使用。

引用自:有圖有真相! 全球第一件防屁內褲亮相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