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校花 鄭美香【圖+影】

北韓校花 鄭美香
朝鮮隊的啦啦隊隊長名叫鄭美香,是一位大學生,鄭美香是朝鮮公認的“國民美女”,多次作為啦啦隊領舞進入人們的視線,鄭美香是朝 鮮對外展示的窗口。

朝鮮隊的啦啦隊 隊長名叫鄭美香

朝鮮美女拉拉隊是與他們的運動隊齊名的。曾在2002年9月釜山亞運會時,派送了207名美女組成的拉拉隊、 2003年8月大邱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時,派送了306名、2005年9月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時,又派出了 124名美女組成的拉拉隊。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朝鮮啦啦隊,至少都是廳級幹部。她們所到之處都能引發狂熱,只要是有她們出場的比賽,門票就會早早地銷售一 空。她們的助威口號“真棒,真棒,我們的隊員真棒”一度成為流行語,部分佳麗還擁有了粉絲網站。

北韓校花 鄭美香 - 朝鮮美女拉拉隊是與他們的運動隊齊名

朝鮮將組建美女拉拉隊提升到國家形象的高度,第一批派送到釜山的拉拉隊就是 從朝鮮全域專門挑選身材(1.65米以上)和容貌出眾的女性,並考慮其出身後,才在各機關、企業的推薦下選出。政府向美女拉拉隊員們提供了從內到外的高級 服裝,從小地方來的皮膚不好的女性甚至接受了為期數月的臉部按摩,並在前往韓國之前,進行了為期6個月的封閉訓練。朝鮮隊的啦啦隊隊長名叫鄭美香,是一位 大學生,她是朝鮮公認的“國民美女”,多次作為啦啦隊領舞進入人們的視線,是朝鮮對外展示的窗口。

鄭美香是朝鮮公 認的“國民美女”

引用自:揭 秘朝鮮神秘美女啦啦隊




北韓天然系正妹加油團,堪稱是世足賽北韓對巴西的賽場上,另一值得注目的看點

北韓天然系正妹 加油團

每當北韓參與重要國際賽事時,在場邊總是可以看到大批的啦啦隊,她們整齊化一的加油口令和歌聲,以及甜美的笑容,被外 界封為「美女軍團」。而這次北韓踢進睽違44年的世足賽,當然也少不了這群天然系正妹的身影!

北韓校花 鄭美香 天然系正妹

1966年,北韓大爆冷門的擊敗義大利,以小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前8強,從此之後,他們就在世足場上銷聲 匿跡,直到2010年,南非世足才再度現身。但他們突然的出現,卻似乎給國際足聯帶來不小的驚慌,因為北韓隊絲毫不受控制,就連規定賽前僅能有一次的閉關 訓練,他們都可以將原本公開訓練突然改成閉關訓練,阻止任何人的窺視。

國際重要賽事從 不缺席的北韓正妹啦啦隊

由於北韓隊的反應無法預知,因此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在32個國家參加的世界盃決賽中發生意外事件,就連 南韓的《朝鮮日報》都如此報導。不過,除了神秘北韓究竟會使出何種神秘戰術對付巴西外,這場比賽還有另一看點,那就是國際重要賽事從不缺席的北韓正妹啦啦 隊!

北韓校花 鄭美香 - 北韓的「形象代言人」

做為北韓的「形象代言人」,這群從各級機關,包括學校所遴選出來的正妹啦啦隊條件十分嚴 苛,首先必須家世清白,在機關或學校有不錯的表現,身高要 165公分以上,臉上不可有任何的痔或胎記,甚至要皮膚光滑,如果從較鄉下的地方出身,得接受至少半年的保養課程。

更重要的是,這些正妹 都不可以是大嘴巴,加油回來後,絕不可以洩漏任何在國外的見聞!2002年釜山亞運時,就有21名正妹因無意間透漏在南韓的生活,被當局抓去勞改。


正妹啦 啦隊的加油方式一般都是先唱歌再跳舞,而且每場比賽表演的內容幾乎沒有重複,其中,最大的亮點就是身為啦啦隊隊長、現為大學生的鄭美香,公認是「北韓最美 校花」的她,總是活力十足的出現在各種國際賽事上,不怯場的在眾人前舞蹈,賣力的為北韓選手加油。



引 用自:世足/北韓對巴西另類 看頭 朝鮮天然系正妹加油團!

, , , ,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