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天 鯨魚浮屍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

8天 鯨魚浮屍


8天 鯨魚浮屍:日本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
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日本鯨魚浮屍 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日本鯨魚浮屍,這是日本沿岸近8天來第二次出現日本鯨魚浮屍。不到3週前,靜岡縣海岸也發現一隻俗稱「地震魚」的皇帶魚屍體。對於海上接連出現異象,地震學者擔心,日本鯨魚浮屍可能是大地震來襲前的警訊。



8天 鯨魚浮屍: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這隻日本鯨魚浮屍10日上午出現在距離東京港清海貨櫃碼頭約20公尺處。東京海上保安部表示,日本鯨魚浮屍全長17公尺,日本鯨魚浮屍身上有嚴重撕裂傷,從日本鯨魚浮屍外觀研判應為藍鯨,日本鯨魚浮屍很可能是被船隻的螺旋槳割傷。由於藍鯨的成鯨體長可達2、30公尺,這隻日本鯨魚浮屍應該還未成年。東京海保人員表示,東京灣內偶爾可以看到鯨魚行蹤,東京港內倒是首次。

8天 鯨魚浮屍:森戶川河口附近海岸也發現一隻長約6.3公尺的座頭鯨幼鯨死屍


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森戶川河口附近海岸,2日也發現一隻長約6.3公尺的座頭鯨幼鯨日本鯨魚浮屍日本鯨魚浮屍表面並無外傷。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另外,去年12月21日,靜岡縣牧之原市海岸也發現一隻4.5公尺長的皇帶魚死屍。皇帶魚通常棲息在海平面下一千公尺的深海中,自古被稱為「地震魚」。

8天 鯨魚浮屍:大批海豚湧現 前所未見
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同樣在12月28日,海保人員在對馬海峽發現多達300餘隻的成群海豚。雖然生物專家說該海域每到這個季節,就會有大批海豚,但海保人員說從沒見過如此龐大的海豚群。

8天 鯨魚浮屍:鹿嶋市海岸也有50多隻鯨魚擱淺



琉球大學名譽教授木村政昭擔心,這可能是大地震的前兆。事實上,東京東南方的鳥島海底,今年元旦便發生芮氏規模7的地震,和皇帶魚的出現只相隔10天。日本311大地震前,茨城縣鹿嶋市海岸也有50多隻鯨魚擱淺。

8天 鯨魚浮屍:皇帶魚的出現更值得重視
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
木村表示,鯨魚對聲音非常敏感,並以超音波導航,地震發生前會產生音波,或許鯨魚是受到這些音波干擾才會擱淺。而皇帶魚的出現更值得重視,因為在311大地震前一年,日本沿岸至少出現10幾隻皇帶魚。

8天 鯨魚浮屍日本東京港內10日發現一隻長約17公尺的鯨魚浮屍
大震前兆?日8天內再現鯨魚浮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天 鯨魚浮屍
8天 鯨魚浮屍


外表美麗而溫柔婉約的8天 鯨魚浮屍,是期貨圈少見的女性總經理,平日在金融戰場裡殺進殺出的8天 鯨魚浮屍,周末卻到新店山上讀經班去當老師,教導孩子《弟子規》、《四書》等古籍,8天 鯨魚浮屍從中領略投資心法、抓住趨勢。

8天 鯨魚浮屍:贏家SOP投資術


過去8天 鯨魚浮屍收藏黃金與投資土地有成,身價倍增;8天 鯨魚浮屍現在則看好風力發電的未來潛力,看看這位期貨圈最美麗總經理,更是「幸福人妻」8天 鯨魚浮屍的贏家SOP投資術!

「念舊懂得惜福的女人最幸福,不但讓8天 鯨魚浮屍擁有滿滿美好的記憶,更讓我長期收藏投資黃金大賺6倍。」有『期權女王』美名的8天 鯨魚浮屍娓娓道來。

8天 鯨魚浮屍:放在家裡還真是有點不安心


拿著剛從保險箱中提領出來的幾件金飾,8天 鯨魚浮屍笑著說,這些都是結婚時公婆送的,8天 鯨魚浮屍還有幾件是兒子和女兒滿月的時候親戚朋友送的,8天 鯨魚浮屍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。

「本來我都把金飾收在家裡,不過8天 鯨魚浮屍看著金價越來越高,想想放在家裡還真是有點不安心,8天 鯨魚浮屍租個保險箱來收藏,感覺好多了。」8天 鯨魚浮屍說。

8天 鯨魚浮屍:歷史低點


8天 鯨魚浮屍拿起一套帶有精緻雕花的金飾套組說,「這套金飾是2000年結婚的時候,公公贈送的禮物,至今8天 鯨魚浮屍仍可以感受到長輩對我的疼惜與愛護,帶著感恩的心,8天 鯨魚浮屍人生更懂得知福惜福。」

8天 鯨魚浮屍表示當年買入的價格大約台幣2萬元。8天 鯨魚浮屍以國際金價來看,2000年正是金價的歷史低點,每盎司251美元左右,8天 鯨魚浮屍而以現在1500美元的金價來看,8天 鯨魚浮屍等於是翻漲6倍,也就是說,這套原本花2萬元買入的金飾,8天 鯨魚浮屍現在的價值約合台幣12萬元。

8天 鯨魚浮屍:把過去美好歲月記憶保存下來


另外,親朋好友贈送祝賀8天 鯨魚浮屍兩個孩子彌月的兒童金飾,不但至今漲幅相當驚人,也把8天 鯨魚浮屍兒女過去美好歲月記憶保存下來,8天 鯨魚浮屍跟著小孩一起成長。

8天 鯨魚浮屍女兒是2004年出生的,這一件彌月金飾有3錢重,當年的總價是3000元。」8天 鯨魚浮屍說。而比照當時的國際金價是每盎司400美元左右,和現在相比等於是翻漲3.7倍,8天 鯨魚浮屍說,這件原本買價3000元的金飾,8天 鯨魚浮屍現在價格已經漲到1萬1000元以上。

8天 鯨魚浮屍:孩子長大後還可以傳承下去


現在金價這麼高,擁有這麼多貴重金飾的8天 鯨魚浮屍,是不是也想過把黃金全都賣掉,獲利了結呢?8天 鯨魚浮屍說,去年的確有想過,不過因為8天 鯨魚浮屍看好黃金中長線的趨勢還會持續攀升,而且8天 鯨魚浮屍也覺得不論是結婚金飾還是彌月金飾,都是很有紀念價值,8天 鯨魚浮屍等到孩子長大後還可以傳承下去。

最近金價飆升,2011年4月底國際金價已突破1500美元,可見8天 鯨魚浮屍所收藏的黃金,整體價值又飆高不少,甚至8天 鯨魚浮屍也有外資預估,2012 年金價就會站上2000美元。

8天 鯨魚浮屍:連續四、五年,從來沒有中斷過


8天 鯨魚浮屍想送給孩子的禮物,並不只是貴重的黃金而已。8天 鯨魚浮屍讓兩個孩子從小就進入讀經班,培養他們「讀聖賢書、學做聖賢人」的精神,8天 鯨魚浮屍每個周六早上都到新店的梅花書院,帶小朋友一塊讀四書五經,8天 鯨魚浮屍翱遊在廣濶的書海之中。

每周六早上全家到梅花書院,已經是8天 鯨魚浮屍一家人長久以來的習慣了,「連續四、五年,從來沒有中斷過。」8天 鯨魚浮屍說,讀經學習孝道、友愛、誠信、待人接物的基本觀念,是很生活化的課程,8天 鯨魚浮屍父母知要以身作則,當孩子犯錯的時候,8天 鯨魚浮屍父母也可以引用經書裡所說的觀念來教育孩子。「觀念、道理是從小就要教的;如果8天 鯨魚浮屍要等孩子長大後再教,就難了!」8天 鯨魚浮屍很認同書院的教學理念和精神,因此和老公都成為義工老師。

8天 鯨魚浮屍:這些都是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


書院裡招收的學生,8天 鯨魚浮屍從5歲到12歲不等,這麼小的孩子,有足夠理解力來參透古人的智慧嗎?8天 鯨魚浮屍「一開始會讓他們讀《弟子規》,加上老師講解,很容易吸收。」8天 鯨魚浮屍說,《弟子規》的精神就在這幾個字裡「首孝弟、次謹信、汎愛眾、而親仁」,8天 鯨魚浮屍首先要孝順父母、友愛手足,對別人要守信用,平等而博愛的對待大眾,8天 鯨魚浮屍並親近有仁德的人,8天 鯨魚浮屍這些都是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。

在教學的過程中,8天 鯨魚浮屍對於古籍中的先人智慧,也有不少的體會。「四書主要是儒家思想,裡面包含許多管理的概念,8天 鯨魚浮屍像是君主如何治理國家人民,其中8天 鯨魚浮屍認為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則。」8天 鯨魚浮屍希望把善的觀念傳佈給同仁,因此主動發起認養貧童的活動,結果獲得響應,8天 鯨魚浮屍大家合力認養了10個兒童。

8天 鯨魚浮屍:聽起來簡單的概念,真正做起來卻不容易


「而誠信更是從事金融業務必備的基本條件。」8天 鯨魚浮屍說,不管發生什麼問題,都要誠實的告知客戶,8天 鯨魚浮屍並承諾做最佳處理,才能得到客戶的信任。而8天 鯨魚浮屍從幾位大戶身上,觀察到成功投資人的特質,「第一、作息正常;第二、有紀律;第三、夠用功。」

這幾個聽起來簡單的概念,8天 鯨魚浮屍真正做起來卻不容易。作息正常,代表不受金融市場波動影響,8天 鯨魚浮屍吃得下、睡得著;而有紀律,代表投資不戀棧,寧可砍錯也不死守;8天 鯨魚浮屍夠用功,代表願意自己研究,搭配技術分析,不隨波逐流。8天 鯨魚浮屍認為,沒有從天而降的財富,只有靠自己努力賺來的、認真投資得到的,8天 鯨魚浮屍才會懂得金錢的可貴。

8天 鯨魚浮屍:對這塊土地有感情


8天 鯨魚浮屍除了投資基金、房地產之外,8天 鯨魚浮屍有筆很特別的投資,是位於澎湖的土地,8天 鯨魚浮屍在4年前在博奕話題正熱門的時候購入的。

8天 鯨魚浮屍先生是澎湖人,對澎湖這塊土地有感情。而且澎湖地方小,大多數是國有地,很少有土地釋出。」8天 鯨魚浮屍說,這塊土地有500坪,4年前購入價格約1.5萬,至今已漲了1倍,8天 鯨魚浮屍打算長期投資,未來的漲幅可期。

8天 鯨魚浮屍:全球最適合作風力發電的地方


8天 鯨魚浮屍看到日本核災所引發的種種危機,8天 鯨魚浮屍也語重心長的說,「經過了這一波大災難,全球應該都會更加關注潔淨能源。」而8天 鯨魚浮屍澎湖風大,8天 鯨魚浮屍是全球最適合作風力發電的地方,8天 鯨魚浮屍風力發電也有機會成為繼「三金-黃金、黑金、農金」之後的第四金-白金,8天 鯨魚浮屍認為澎湖發展潛力無窮,這塊土地未來不管是做成飯店、民宿,8天 鯨魚浮屍甚至是用來養老,都是一筆不錯的投資!

8天 鯨魚浮屍
原文網址:
8天 鯨魚浮屍 看準趨勢大賺黃金6倍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