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綿寶寶【圖】最有品的卡通人物

海綿寶寶
最有品的卡通人物


【第一名,叫我第一名!】

最近才被批評不適合小朋友收看的卡通海綿寶寶,竟然在小朋友心目中是最有品卡通人物!他靠著認真煎蟹堡、熱愛工作、不抱怨、樂觀、守時還會搞笑的優點,成為小學生最想學習的對象。



鮮明色彩搭配無厘頭劇情,海綿寶寶成了孩子界的當紅明星,收視率超高,但主角誇張的行徑,有時候歇斯底里,還會罵人,前陣子才被家長批評不適合小朋友觀賞。但一項調查結果出爐,海綿寶寶卻是小朋友心目中最有品的卡通人物


圓滾滾的可愛模樣,還有人人都哈的百寶袋,有品卡通人物第二名是哆拉A夢,他大方出借道具,永遠原諒犯錯的大雄,不罵髒話、不做壞事,但還是輸給海綿寶寶1百多票,連小學校長也傻眼。明德國小校長林玫伶指出,小學生對「有品」跟喜歡兩件事情,事實上是混在一起。


有品第三名是名偵探柯南,勝出理由,除了聰明會抓壞人,還有「長大很帥會踢足球」,第四名是一休和尚,海賊王的魯夫則是拿下第五名。




而幾乎脫離卡通世界的大人們,改挑最懷念的有品卡通,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哆拉A夢當仁不讓拿冠軍,調皮的一休和尚緊追在後,而季軍就是小甜甜,第四名小英的故事同樣受青睞,大力水手則排在第五,儘管名次有先後,但還是有許多陪伴不少大小朋友長大的卡通,沒有列在名單中,有品沒品的票選結果,見仁見智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105/17/1y9hr.html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