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妻的婚紗【圖+影】

我前妻的婚紗 My Ex-Wife's Wedding Dress
美國有一名男子,去年與妻子離婚後,因為前妻留下一件婚紗沒有帶走,讓他不 知道該拿婚紗怎麼辦,於是希望大家幫他想出對付這件前妻的婚紗的創意用途,現在男子想出的方法有,拿前妻的婚紗當跳繩、拿前妻的婚紗當菜瓜布等等,他不但 把每一種惡搞前妻的婚紗的用法,用錄影、拍照的方式紀錄下來放上網路,不但創造話題,也吸引出版商注意,希望幫男子出書。



男 子腳下踩的可不是一般的瑜珈墊,而是新娘婚紗,至於為什麼要踩前妻的婚紗做瑜珈?男子說惡搞前妻的婚紗,能夠分散離婚後的注意力。


男子說惡搞前妻的婚紗,能夠分散離婚後的注意力

不論是在自家花 園的泥土地上,捲起婚紗當跳繩,把潔白婚紗搞得髒兮兮。還是開著休旅車上路時,硬是要把婚紗露出一大截,在馬路上拖行一陣子。

把婚紗當畫 布,在上面寫上字,就能成為運動場邊啦啦隊拚命加油的白布條,還有當起冰敷包、拎起婚紗一小角變成菜瓜布、變成牙線剔牙、擦鞋、稻草人。

網 站上蒐集了林林總總,加起來超過50種惡搞婚紗的方法,男子去年與結婚12年的妻子離婚,雖然妻子已經搬離家,卻留下這一件婚紗,讓他不知道如何處置,希 望大家幫他想出創意用途,最後男子不但架起「我的前妻婚紗」網站,紀錄每一種婚紗應用法,目標是要蒐集101種婚紗創意用途。

沒想到網站 一炮而紅,不但有出版商找他,把這些婚紗創意用途集結成書,準備要出版,還讓他上了脫口秀節目。不過失婚男子的一系列惡搞活動,他的前妻卻只希望,男子應 該要去找心理諮商,不需要這樣惡搞她的婚紗。

引用自:當跳繩做 畫布 惡搞前妻婚紗爆紅





美漢前妻婚紗101種創意搞笑 網路爆紅
1名離婚男子以「我前 妻的婚紗」為題,在網路上分享他把前妻留下的婚紗用來跳繩、擦鞋、當抹布、桌巾或烤肉架罩子的各種搞笑創意,頓時在網路爆紅,成為媒體訪問焦點。

「我 前妻的婚紗」(My Ex-Wife's Wedding Dress)網站主人柯特(Kevin Cotter)接受「美國廣播公司」(ABC)訪問時說,推出前妻婚紗101種搞笑用途的本意,並不是自己心裡充滿仇恨,而是想輕鬆、搞笑一下,並沒有任 何惡意,只是想幫助自己渡過婚姻觸礁的低潮。

惡搞前妻的婚紗 只是想幫助自己渡過婚姻觸礁的低潮

長達12年婚姻在去年劃下句點,他說,離婚初期可能心裡有點恨意,「但現在已經沒有了, 也不再生氣」。

柯特說,前妻在去年搬走之後,他發現衣櫥裡留下這件兩人當年結婚時她所穿的白紗,不知如何處理,有1天拿出來詢問父母與兄 弟姊妹意見,嫂嫂開玩笑地建議他何不找出101種搞笑用途?

在柯特的網站上,他透過照片與影音短片,與網友分享這件婚紗的「創意」用途, 包括:帶到球場上當成布條,寫上大字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,捲起來當跳繩、跟小狗拉扯著玩、拿來擦鞋、洗車、當抹布...。

整件婚紗曾經 被拿來覆蓋在餐桌上當成桌巾,還有蓋在烤肉架上當成罩子;粉刷牆壁時也曾被拿來墊在地上。

這件禮服上的一層薄紗,他則在煮完義大利麵之後 拿來當做把水濾乾的濾網。

由於這個網站在網路上越來越紅,柯特說,上週他打電話給前妻,告訴她這個網站以及網站內容,前妻並不是很高興。

引 用自:美漢前妻 婚紗101種創意搞笑 網路爆紅

, ,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