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【圖+影】

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
被網友稱為「越南林志玲」的海倫清桃,目前轉戰台灣演藝圈,今天(27日)海倫清桃(越南林志玲)第一次在台灣出席活動,展 現苦練一年的中文,海倫清桃(越南林志玲)直說自己不會靠緋聞爆紅;海倫清桃(越南林志玲)認為自己的腿還有個性跟林志玲很像,希望林志玲以後可以認識 她,有機會2人可以一起合作。

被網友稱為「越 南林志玲」的海倫清桃

緊身洋裝露出修長美腿,被稱為「越南版林志玲」的越南藝人海倫清桃,現在轉戰台灣演藝圈,最近不少新人 靠爆料炒知名度,海倫清桃(越南林志玲)說自己不想「爆」紅,所以不會炒作、亂爆料。

其實海倫清桃(越南林志玲)在越南曾經是當紅演員, 曾經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以及最新女主角獎;這位「越南林志玲」身高173公分、體重48公斤,三圍34E、 24、35,和志玲姐姐相比,似乎還差一些。

海 倫清桃(越南林志玲)說,「腿比較像,個性也像志玲姐姐,希望有天林志玲認識我,我們可以一起合作(記者:現在有沒有確定接到通告?),我相信經紀人。」 其實,海倫清桃的父親是台灣人,她是越南華僑,所以能說中文,未來她也想學台語,希望能演本土劇

引用自:海倫清桃轉戰台灣演 藝圈 自認美腿 像林志玲


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海倫清桃(阮菁桃),在越南可說家喻戶曉,不但常上雜誌封面,還得過最 佳女主角。他在演藝事業如日當中時候,拋下一切回到家鄉台灣。她說在台灣的父母雙亡,為了懲罰自己過去對父母的疏忽,她決定要永遠留在台灣,再也不回越 南。

從台灣開始 越 南紅星海倫清桃放下光環

一身雪白越南傳統服飾、身材穠纖合度,海倫清桃(HELEN THANH DAO)是越南的超級巨星,還有個稱號叫「越南林志玲」。她的爸爸是台灣人,媽媽是越南人,她在越南出生,14歲回台灣唸書,22歲回越南老家被星探發 掘,一拍成名。

海倫清桃22歲出道,星路即很順遂,電視劇接不完,越演越多,越演越好,當時幾乎全越南晚上8點,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在看清 桃演的電視劇,翻開每本雜誌,封面都是清桃。越南現在收視率最好的電視劇,還是清桃自己演的,就連主題曲都是她唱的。

不過新專輯才灌了三 首歌母親猝逝,清桃丟下正在錄的專輯、正在拍的電影,趕回台灣辦媽媽後事。一提到媽媽,清桃的眼淚止也止不住,因為從小爸爸去世、姊姊車禍,現在相依為命 的媽媽又死了,她無依無靠,只剩下孤單一人。

清桃突然消失在越南螢光幕前,讓觀眾好震撼,還有人到她的部落格追問什麼時候要回越南,清桃 3月12日在部落格寫下「只是未到傷心處」,文中寫道,「母親過逝一個多月了,如果要我說最後悔的一件事那就是到越南演戲,花了5年的時間,將近80次的 來來往往飛行換到虛名,也換到了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苦,這個悔恨每日每夜刺向桃子的心中。」

文中還寫道,「桃子每天都會收到上百封越南寄 來的mail、facebook無數影迷的線上召喚,thanh dao妳幾時回來越南?妳下一部電視劇是什麼時候?我們很想妳.....一千、一萬個理由也喚不回桃子已死的心,古往今來急流湧退不難,只是未到傷心 處!」



15 日清桃在部落格又發表一篇文章,向越南的朋友說再見。清桃已經決定不回越南,要留在台灣,她說,不管是跑龍套也可以、打工也可以,只要有事可以做她都願 意,以前的風光就當作上了一堂人生經驗吧!

引用自:從 台灣開始 越南紅星海倫清桃放下光環

, , ,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