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 治癒系部落客【圖】

薇薇 治癒系部落客
許多人對「治癒系部落客」薇薇的第一眼印象就是漂亮,但在她(薇薇 治癒系部落客)的外表之下,卻對許多事情抱著自己獨有的想法,以及纖細敏感的思維。薇薇(治癒系部落客)在網路上留下第一篇對於感情事的網誌之後,自此薇 薇(治癒系部落客)就常將自己的想法堆砌成文字,不但讓自己的情感在網路上找到出口抒發,也讓許多有相同困擾的女性找到一個指引。

薇薇 治癒系部落客

或許是年齡相近,薇薇(治癒系部落客)的文筆總能引起現代七年級女生的共鳴。薇薇(治癒系部落客)部落格內收錄 著許多關於感情與心靈層面的感想,並用細膩的字句娓娓道出心中的想法。不管是對想要愛情的鼓勵,或描述相愛時的幸福,亦或是失戀後的安慰,都深深刻畫著網 友們對愛情的幸福、想法與無奈。一篇篇的文章因此成為填滿心中創傷的敷料。所以每次的發文總是引起許多網友迴響,也因此被網友稱為「治癒系」的部落客。

最 近薇薇(治癒系部落客)在部落格發佈的一篇文章中,造成許多網友的回應並直呼好賢慧。但在文章的文字背後也抒發出許多女性的心聲。希望在未來的某天能當個 賢慧的小女人,等著另一半下班回家,再貼心的為對方弄幾道拿手小菜。雖然只是個簡單的理想,但也說出對現實的無奈,在遇到好男人前,只能把想像放在心裡, 並認真過好自己的生活。當夜深人靜時,感受到內心最深層的孤寂,再用鍵盤敲出一個個文字,讓網友一同細細品味與咀嚼。

引用自:治癒系美女部落客 吸睛 撫慰許多 網友 網路爆紅

薇薇(治癒系部落客)的部落格:MAYBE,Iam  薇薇 @兼顧養生和瘦身的農夫日誌




治癒系美女部落客吸睛 網路爆紅

許多人對「治癒系部落 客」薇薇的第一眼印象就是漂亮,但在她的外表之下,卻對許多事情抱著自己獨到的想法,以及纖細敏感的思維。在網路上留下第一篇感情事的網誌之後,薇薇自此 就常將自己的想法變成文字,不但讓自己的情感在網路上找到抒發的出口,也讓許多和她有相同困擾的女性,找到指引。

或許是年齡相近,薇薇 (治癒系部落客)的文筆總能引起現代七年級女生的共鳴。部落格內收錄著許多關於感情與心靈層面的感想,並用細膩的字句娓娓道出心中的想法。不管是對想要愛 情的鼓勵,或描述相愛時的幸福,亦或是失戀後的安慰,都深深刻畫著網友們對愛情的幸福、想法與無奈,一篇篇的文章因此成為填滿心中創傷的敷料。所以每次的 發文總是引起許多網友迴響,也因此被網友稱為「治癒系」的部落客。

最近,薇薇(治癒系部落客)在部落格發佈的一篇文章,獲得許多網友的回 應並直呼好賢慧!但在文章的文字背後,也抒發出許多女性的心聲,希望在未來的某天能當個賢慧的小女人,等著另一半下班回家,再貼心的為對方弄幾道拿手小 菜。雖然只是個簡單的理想,但也說出對現實的無奈,在遇到好男人前,只能把想像放在心裡,並認真過好自己的生活。當夜深人靜時,感受到內心最深層的孤寂, 再用鍵盤敲出一個個文字,讓網友一同細細品味與咀嚼。

引用自:治癒系美女部落客 吸睛 網路爆紅

,
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