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靚予 小林志玲 Penny【圖+影】

董靚予 小林志玲 Penny
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因為45度角,真的有些許神似林志玲,光看照片不夠,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現身,立刻吸引男人目光。民眾:「遠看有像。」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:「能夠像她(林志玲)很榮幸,對,但是若是因此工作增多的話,那就真的要托她的福。」Penny,本名董靚予,身高、體重,都和林志玲一 樣,真的當過她廣告替身,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自己覺得沒那麼像,不過還是因此多了不少拍攝機會。

董靚予(小林志 玲 Penny)現身,立刻吸引男人目光

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支「新」的洗髮精廣告,卻是拿林志玲3年多前的廣告畫面,移花接 木,還騙到部分民眾,真的向業者詢問這款商品,林志玲的經紀人已經表明,要保留法律追訴權;不過,這也顯示林志玲受歡迎的程度,排不到林志玲檔期的業者, 有些轉而找分身幫忙,網路上一名外拍模特兒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,就因為45度角像林志玲,打開知名度。

網路上一名外拍 模特兒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

這不是志玲姐姐,不過深受外拍族歡迎,叫董靚予( Penny)「小林志玲」,因為45度角,真的有些許神似林志玲,光看照片不夠,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現身,立刻吸引男人目光。民眾:「遠看有像。」

Penny,本 名董靚予,身高、體重,都和林志玲一樣

董靚予(小林志玲 Penny):「能夠像她(林志玲)很榮幸,對,但是若是因此工作增多的話,那就真的要托她的福。」

董靚予(小林志 玲 Penny)

Penny,本名董靚予,身高、體重,都和林志玲一樣,真的當過她廣告替身,自己覺得沒那麼像,不過還是因 此多了不少拍攝機會。

董靚予(小林志 玲 Penny) 籍貫:台中人

大秀華爾滋的,可真的是林志玲本尊,這支廣告一次湊齊了楊丞琳、王心凌、林志玲、徐若瑄,甚 至還有大S,看似大成本製作,其實一毛錢都沒花,是網路上網友自行剪輯的 KUSO版,只是功力不差。
董靚予(小林志 玲 Penny) 職業:外拍模特兒、展場Show Girl

儘管正版廣告,其實是廣末涼子等日本女星代言,卻真有民眾受 騙,打電話詢問台灣女星廣告的那一款。
董靚予(小林志 玲 Penny) 拍照價碼:5000元起/3小時

一樣畫面,不同背景音樂,林志玲跳華爾滋,是3年多前華航形象廣告,現在 遭移花接木,經紀人保留法律追訴權,網友使用明星肖像,可要小心惹官司上身。


董靚予 小林志玲 Penny


董靚予 Penny
籍 貫:台中人
年齡:28
身高:174 公分
體重:52公斤
職業:外拍模特兒、展場Show Girl
拍照價 碼:5000元起/3小時
網路美名:小林志玲

引用自:45 度角超像! 小林志玲外拍族最愛

, ,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