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罰站 裝無辜【圖+影】

小狗罰站 裝無辜
有一隻小狗,因為亂在家裡大小便被處罰,最後還拍成一段小狗罰站 裝無辜的影片放在網路上。在 小狗罰站 裝無辜 的影片中,裝無辜的小狗兩隻前腳乖乖放在肚子上立正站好,主人邊拍邊罵,讓裝無辜的小狗嚇得屁屁挫,眼神還不時瓢移自己亂大便的地方,感覺就像知道自己做 錯事一樣。

小狗罰站 裝無辜 - 這樣還罵的下去嗎?

家裡養的寵物隨地大小便,許多飼主都會大聲斥喝後就算了。不過,網路上有一則影片(小狗罰站 裝無辜)相當逗趣,小狗因為亂大便遭飼主罵外,還被要求在牆邊雙腳站立罰站,牠看起來就跟小朋友一樣,做錯事不斷被人訓話。最後牠一直流露無辜的眼神,才 讓飼主軟下心來放牠走。

有一隻小狗,因為亂在家裡大小便被處罰,最後還拍成一段影片(小狗罰站 裝無辜)放在網路上。影片(小狗罰站 裝無辜)中,小狗兩隻前腳乖乖放在肚子上立正站好,主人邊拍邊罵,讓牠嚇得屁屁挫,眼神還不時瓢移自己亂大便的地方,感覺就像知道自己做錯事一樣。

主 人罵的愈兇,牠的眼神就愈無辜,並且不斷眨眼、低頭、偷瞄主人,甚至還往旁邊看想找救兵。主人發現後立即向牠訓話,牠的頭就馬上轉正,繼續擺出無辜可愛的 樣子。最後是主人的朋友出來打圓場,才讓牠從中解脫。


小狗罰站 裝無辜 影片

引用自:我錯了! 亂 大小便遭「罰 站」  小狗猛裝無辜找救兵

, , ,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