鮫島事件

鮫島事件
鮫島事件


鮫島事件
鮫島事件

如今回想起鮫島事件這件事,實在令人心有餘悸。

難道你們都忘了嗎?是鮫島事件啊!

你問我什麼是鮫島事件?真是令人難以置信!我們真的是生活在同一個時空之中嗎?只要年紀不要太小,都應該會知道鮫島事件的啊。



鮫島事件
鮫島事件

A君>這件事情在這裡說不方便……

B君>還是請樓主自重刪文吧。

如果大家都不說,久而久之不就會忘記了這件事了嗎?鮫島事件可是轟動全國的大事件了,何況死了那麼多人,至今政府還沒有給一個明確的說法。

C君>網軍們看到這篇po文,一定很快就會被刪掉的啦!

A君>這沒什麼好談的,反正最後只會無疾而終……

因為這件事情還沒有解決啊,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,見證過的……那件事,如果大家都假裝遺忘了,會不會有一天真的遺忘?明明是那麼血腥可怕的事件,我沒有辦法想像,每當鮫島事件發生周年的那一天,我們還能夠安安穩穩的上班、吃飯、洗澡、睡覺?畢竟鮫島事件曾經是嚴重打亂我們生活節拍,讓我們義憤填膺、沮喪哀傷的大事件啊!我實在無法置若罔聞。

B君>為了LZ著想,還是請自重刪文吧。

C君>同感+1。之前網路上相關的po文都被刪掉了。

D君>難道LZ是受難者遺族?

不,我不是遺族,經歷過鮫島事件的人,雖然沒有直接危害到我們的性命,但是心裡都有傷痕,是廣義的倖存者。鮫島事件那件事情發生之後,我窩在家裡好幾個月,不敢跟任何人接觸,甚至不敢上網,就只是這樣窩著……。

A君>呵呵,大家都差不多呢。

C君>同感+1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的後代子孫問我們什麼是鮫島事件,我該怎麼回答?

D君>就跟他說……那不過是一則都市傳說罷了。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