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長命狗

最長命狗
最長命狗


最長命狗

最長命狗全球最長命狗

最長命狗
最長命狗全球最長命狗

美國紐約長島一隻最長命狗臘腸狗8月28日去世,最長命狗享年21歲,最長命狗相當於人類的147歲,今年5月剛獲「金氏世界紀錄大全」最長命狗列為全球最長壽的狗隻。

這隻名為Chanel的最長命狗死於自然,晚年因為罹患白內障,最長命狗必須戴護目鏡,主人蕭內西因此幫最長命狗量身訂做了一副眼鏡,使最長命狗的造型一如其名,充滿時尚。最長命狗又因為怕冷,主人還幫牠穿上毛衣。



不過,蕭內西表示,最長命狗 Chanel即使活到老年時,依然相當有活力,每天做運動,最長命狗吃主人自家製雞肉配以狗糧。

最長命狗 Chanel今年5月剛歡度21歲生日,在曼哈頓一家狗酒店舉行生日派對,獲贈一隻花生醬蛋糕,當時最長命狗並獲得「金氏世界紀錄大全」認證為全世界最長壽的狗。


最長命狗全球最長命狗
全球最長命狗病逝 相當於人類147歲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