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男借肚孕記

盛男借肚孕記

盛男借肚孕記 (Friends with kids)


Julie(珍 妮花韋絲菲特 飾)和Jason(亞當史葛 飾)是一對生活於曼克頓市內,講生活、講享受的死黨。眼看到了適婚年齡,仍未有心怡對象出現,Julie深怕自己未能趕上「生仔尾班車」的行列;但睇住身 邊朋友們有了BB後,夫妻之間的浪漫卻逐漸消失,又不禁使Julie 卻步。


盛男借肚孕記






終於,在一次偶然機會下,Jason提出了一個終極 solution:由知己共同扶養一個BB,平分做父母的責任;兩人承諾不會結婚,在照顧兒子期間,若果遇到適合對象,大可放肆出擊,一於奉行「仔照 『鎅』,女照『媾』」的單身生活!


這 項驚人舉動,觸動起身邊已婚好友的「八卦」神經,當中包括Leslie(美雅諾道芙 飾)和Alex (基斯奧杜迪 飾),以及Ben(尊咸姆 飾)和 Missy(姬絲汀慧 飾),都不太看好他們。起初,Jason和Julie的確做得到,惹來Leslie等人羡慕不已。但隨著Jason的火辣新女友Mary Jane(美瑾霍絲 飾),以及Julie高大威猛的新男友Kurt(艾活賓斯 飾)的出現,這對好朋友的關係遽然產生了微妙變化!


盛男借肚孕記


Julie開始對Jason愈來愈著緊,但Mary Jane的存在,卻令到Jason難以接受她;同一時間,Jason在不知不覺間,亦慢慢發現了Julie的可愛之處…到底這對「友情」人能否成為眷屬? 難道,知己就是天作之合Perfect Match?一場窩心惹笑的浪漫情緣,即將展開!




盛男借肚孕記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