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斬查小欣

腰斬查小欣

《爆足一周》腰斬 查小欣未氣餒 – 腰斬查小欣


查小欣主持TVB節目《爆足一周》開播以來備受網民狠批無料又沉悶,本月21日播出的第3集收視更跌至平均14點。無綫終於敵不過「鬧爆之 聲」,作出暫時腰斬決定;在昨晚播映的第4集尾聲宣布腰斬消息,待檢討後2013年再捲土重來。


《爆足一周》腰斬 查小欣未氣餒 – 腰斬查小欣


查小欣認為是最好的決定,查小欣自問見慣風浪,但在電視圈仍是新丁,會繼續學習。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指外間對節目的負面反應實在太瘋狂, 將節目放入雪櫃雪一雪,冷靜想一想再重新開始。



《爆 足一周》由首集開始已成為網民圍插目標,喊悶及指節目無聊,群起要求腰斬節目。無綫初期都力撐會作出改善,希望觀眾體諒。不過網民繼續「鬧足 一周」,無綫 抵擋不住外間激烈強大的聲討,最終宣告「腰斬」節目,明年再來。《爆足一周》原定製作13集,現在僅得4集便叫停,被指是最「短命」節目之 一。


余詠珊﹕放入雪櫃雪一雪 – 腰斬查小欣

余 詠珊解釋作出暫停決定,是外間反應太瘋狂,負面情緒一發不可收拾,已達到不理智地步,所以最好是停一停,想一想,放入雪櫃雪一雪,冷靜思巧後 再炒熱,於 2013年重來。問是否無綫最快被腰斬的節目?她認為不是腰斬,只是停一會,讓大家都放鬆一下,將傷害減低。至於《爆足一周》同時段下周會播 映特備節目, 之後由蘇民峰主持的風水節目接棒。


余詠珊﹕放入雪櫃雪一雪 – 腰斬查小欣


查小欣﹕完全同意決定 – 腰斬查小欣

《爆 足一周》首席主持人查小欣表示這個消息她前數天前已知道,不過為免影響其他伙伴情緒,所以昨日錄映前才告知大家,查小欣對於無綫這個決定表示 ﹕「我完全同 意應該這樣決定,有待再調整一下節目形式,因實在沒想過觀眾迴響這麼大,所以的確需要好好重新度過形式,在未來重新出發,我也不希望觀眾一邊 鬧又一邊趕着 改。」


見慣高低起跌 只屬小風浪 – 腰斬查小欣

問到節目暫別,會否有新的工作安排?查小欣稱目 前大家都要集中精神做台慶,所以待台慶後再開會傾。會否成為查小欣加入電視業的一個挫折?她自問沒有不開心,在娛樂圈早已見慣藝人高低起跌, 現在自己只是 小風浪。對她來說,自己既是做電視的新丁,可能考第一關試,卻不是各位考官所期待的答案模式,既是如此就繼續摸索與學習。

 

查小欣承認節目形式太新,起初團隊與主持甚至自己都在摸索,昨日做到第4集,大家開始熟習,但已無法再繼續下去,但也不要緊,寄望明年再重 新出發。查小欣稱昨日收到很多慰問電話,但她不會因此氣餒,仍然期望明年節目重來,將會有新衝擊。


見慣高低起跌 只屬小風浪 – 腰斬查小欣


莊思敏﹕個個都有責任 – 腰斬查小欣

另一主持莊思敏尊重公司決定,有指停播責任歸咎在查小欣身上?她覺得作為節目一分子,個個都有責任,她都有進步空間,要與其他主持多些溝 通,及要時間磨合才有默契。明年再開播會否有人無得留低?她自言希望原班人馬。雖然節目停播,但他們會繼續做資料蒐集。


拉姑含淚爆料撐老友 – 腰斬查小欣

昨 晚《爆足一周》查小欣出動兩名好友,包括拉姑與黃貫中來撐場。節目中拉姑含淚爆霆鋒32年來未送過禮物給她,只在童年送過一條自己穿的珠鏈給 她,所以拉姑 打算用來陪葬,並稱霆鋒這兩年改變成住家男人兼生意人不再打機,她以為有生之年看不到。黃貫中給了數張女兒「叉燒包」作為獨家圖片在訪問中播 出,相比過往 3集確是內容豐富兼娛樂性增多。


《爆足一周》腰斬 查小欣未氣餒 – 腰斬查小欣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