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四大處女

TVB四大處女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守住貞操,王君 馨稱因為自己是虔誠基督徒。其實和王君馨是好友、也同樣虔誠信基督的還有「高登女神」苟芸慧。香港媒體收到鳳首且得前男友親口證實,雖然同港 男羅天宇拍左 年半拖,「欲女」苟芸慧原來人不可貌相「好守規矩」,她還與老友鍾嘉欣、李亞男被幕後封為TVB四大處女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兩 年前回流香港參選華姐奪冠, TVB四大處女苟芸慧短短兩年時間成為高登女神,又被無線力捧,人紅是非多,接二連三被曝勾引男星傳聞。被指是無線新咪精,TVB四大處女苟芸慧曾經委屈 落淚。原來,知情人士透露,一樣是基督徒的TVB四大處女苟芸慧,虔誠度不比老死TVB四大處女王君馨少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循規蹈矩

雖然緋聞多,TVB四大處女苟芸慧入行兩年唯一一段承認戀情,只有港男羅天宇。去年承認相戀的TVB四大處女苟芸慧和羅天宇,今年初突然曝 出分手傳聞,不過有報道指TVB四大處女苟芸慧正受力捧,受到公司施壓而將戀情從地上轉至地下而已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表面上分手,TVB四大處女苟芸慧還是隨意出入羅母在西頁經營的茶餐廳,甚至與男友羅天宇共赴同居於日出康城。對於好姊妹自曝是處 女,TVB四大處女苟芸慧週日出席活動就避談性經驗:「不好談這個問題,我害羞,天宇也是基督徒!」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記者週一向羅天宇當面求證,羅天宇曲線承認二人同居不同床:「有沒有性行為?太私人啦,我不回答。但是我們兩個都是基督徒,都好守規矩的, 拍拖都是逛街吃飯看電影而已!」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TVB四大處女王君馨:守貞保證無病!

此次引起圈中處女風波的TVB四大處女王君馨,雖然口口聲聲稱性經驗是私隱,不想分享,不過連日來被記者問及,TVB四大處女王君馨就次次 都口若懸河極多處女言論發表:「我信主三年,受浸兩年。其實還沒是基督徒,我已經覺得要守住它(貞操)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我自己跳拉丁舞,又是演員,都有好多機會要穿性感服裝拍性感戲,拍戲有時我覺得過分都會和導演談,每次穿性感服裝前,我就會向神祈禱。我十 七歲開始拍拖,次次都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第二個男朋友就是因為我不肯獻身同我分手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我覺得初夜是要留給老公、在結婚當晚做,才是一件amazing的事,才會保證不會墮胎也不會有病,夫妻二合為一、身心結合。男朋友如果愛 我、想同我結婚,沒有理由不可以等到那晚!」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處女團契

不 只TVB四大處女王君馨和TVB四大處女苟芸慧,電視城還有好多花旦都物以類聚是同道中人。 一樣由外國回流、同屬選美出身、篤信基督教的還有TVB四大處女鍾嘉欣、TVB四大處女李亞男和「香香公主」岑麗香。據悉五位從國外回來的女星自組基督教 團契,輪流在各自香閨聚會祈禱,有時亦結伴買菜做飯聚會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除了王君馨自曝處女、苟芸慧極有機會是同類外,與王祖藍拍拖的李亞男,亦同男友雙雙誓神劈願不會破戒,香香公主一樣清純,鍾嘉欣出道最早、 同功夫小明星伍允龍拍拖六年但乖到爆,花旦團契被指是處女大本營。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
有份負責開處女團契的王君馨對媒體說:「那日(14日)是我喬遷新居,大家一起來吃飯聊天,聊了十個小時,香香工作完後也有過來。我們一起 聊天與祈禱,基督徒妒忌是罪,我們有時羨慕姊妹的工作,這樣不合適,會說出來祈求對方原諒。」


媒體評TVB四大處女 4女星獲封 – TVB四大處女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