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億元整形

7年億元整形

7年整形百餘次 韓女耗億韓元 - 7年億元整形


南韓整形風氣盛行,對某些人而言,整形已非禁忌話題。南韓1名女子日前在綜藝節目上稱,自己在7年間整形了近120次,花費上億韓元。







南韓媒體報導,綜藝節目「火星人病毒」邀請1名化名為徐珥秀的女子,談過去7年間動過120次大大小小的整形手術,並稱花費超過1億韓元。


女子表示,本來只是在家裡操持家務,後來出外打工賺錢以供整形費用。她說,因為想成為更好更美的人,但又無法重回娘胎再生一次,所以只能仰 賴整形。


她說,「割了雙眼皮後進大學,感覺受到的待遇都不同了。」



她也表示,想重新開啟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形,但也感嘆無法彌補整形後的空虛感。


整形幾乎可成為南韓另類象徵,在首爾江南區的狎鷗亭就有著整形業林立的街道。不僅愛美的南韓男女會光顧,也有外國人趨之若鶩。許多藝人也不 諱言自己曾整過形,就連今年的新科南韓選美皇后金有美也間接承認自己曾「動過刀」。


7年整形百餘次 韓女耗億韓元 - 7年億元整形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