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奮強母親

林奮強母親

林奮強母親擁過億元物業 - 林奮強母親


涉及偷步賣樓及非法回佣的林奮強多次強調,賣樓為了準備生活費,以備家中長者有不時之需。今期《壹周刊》報道,林奮強 母親莫秀馨,身家豐厚,不但是國際學校大股東,林奮強母親莫秀馨手上亦有過億元物業。






林奮強多次提及賣樓,為了準備現金,「我有兩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家,萬一有咩事入ICU,或者屋企有意外,我一定要準備充足。」不過,林 奮強母親莫秀馨絕非等閒之輩。林奮強外公莫如恩是太古洋行貨倉部華經理,是太古買辦莫幹生的親戚。


林奮強母親莫秀馨莫秀馨從事教育業多年。壹周刊翻查資料,林奮強母親莫秀馨是東區太古城地利亞國際學校校長及 大股東。林奮強母親莫秀馨手持大坑豪園、名門等近8000萬元的物業,再加上與子女同名物業,物業市值1.07億元。莫秀馨過 去炒賣擎天半島等15項物業,賺超過1400萬元,林奮強母親莫秀馨身家豐厚。


事 實上,除了林奮強夫婦是資深物業投資者,手上有20多個物業,市值近6億元。林奮強弟弟林自強,都是樓市炒家。林自強任職私人執業的骨科專科 醫生,他手持 有凱旋門、擎天半島等超過30項物業,市值超過3.6億元,另外,過去十多年物業買賣,也大賺1870萬元。壹周刊估計,林奮強家族共擁有 10億元市值的 物業。在今年7月份,林奮強加入行會後,林自強就以1400萬元賣出跑馬地坑道10號的豪宅Y.I單位,大賺800多萬元。林自強向壹周刊記 者否認,賣出 物業一事前,諮詢過其兄的意見。


林奮強母親擁過億元物業 - 林奮強母親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