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體鈔票禮服

連體鈔票禮服

連體鈔票禮服 - 「小白兒乖」的連體鈔票禮服


炫富?! 女子曬乾爹贈送「連體鈔票禮服

北京微博帳戶「小白兒乖」的女子在上周四的21歲生日後,於微博上曬出乾爹贈送的「連 體鈔票禮服」。對於「小白兒乖」發的微博,多數網友認為,該女子只是想出名,並稱這種「連體鈔票禮服」靠乾爹來炒作的手法低俗、讓人生厭。


連體鈔票禮服 - 「小白兒乖」的連體鈔票禮服





北京微博帳戶『小白兒乖』的女子在上周四的21歲生日後,於微博上曬出乾爹贈送的「連 體鈔票禮服」。『小白兒乖』的配圖微博寫道:為慶賀本公主21歲大壽,爹地貼心滴送了一個超華麗的奶油蛋糕, 爹地是最可愛的人哦!


連 體鈔票禮服 - 「小白兒乖」的連體鈔票禮服


最開心的還是穿的這套據說價值20萬(以人民幣計價,以下同)的「連體鈔票禮服」, 是乾爹費盡心思托了關係給我買來的呢,是不是很讚哦!姐妹們不要眼紅哦。在「連體鈔票禮 服」的震懾下,我一櫥的CHANNEL、LV,都遜色了!


連 體鈔票禮服 - 「小白兒乖」的連體鈔票禮服


根據鄭州晚報報導,該女子的言論引發民眾炮轟,有人調侃,本以為郭美美、齊B小短裙事件後,『乾女兒』們都長心眼兒了,但沒想到她們還是喜 歡炫富,一個不小心就會『害了乾爹』,讓乾爹原形畢露!還有民眾直言,這年頭有錢的白癡特別多。




連體鈔票禮服 - 炫富專用連體鈔票禮服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