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奈奈名模

鈴木奈奈名模

鈴木奈奈名模 - 性感的笨蛋名模鈴木奈奈


外型聰穎卻不會背九九乘法表!

日本雜誌鈴木奈奈名模,原本是日本時尚名模益若翼的粉絲,因參 加益若翼的握手會被工作人員所挖掘,讓鈴木奈奈名模的身分從追星 族變成與益若翼、小森純同樣屬於《Popteen》雜誌內容中的常客。


鈴木奈奈名模 - 性感的笨蛋名模鈴木奈奈





鈴木奈奈名模這位被稱為「笨到瘋狂」的新人氣名模,雖然有著 甜美外型與修長美腿身材,但在許多綜藝節目都曾嚇到主持人,原因是除了經常亂寫日文漢字外,鈴 木奈奈名模連九九乘法表都不會背!


鈴木奈奈 名模 - 性感的笨蛋名模鈴木奈奈


不過鈴木奈奈名模卻以這個「笨蛋」特色走紅,不但被日本媒體封 為「新一代笨蛋女王」,在綜藝節目中不能免俗地秀一下鈴木奈奈名模到 底有多笨,甚至於連ABC都無法全部講出來,連以「瘋狂」著稱的小森純也都相形失色!


鈴木奈奈 名模 - 性感的笨蛋名模鈴木奈奈


鈴木奈奈名模小檔案

Suzuki Nana

生日:1988年7月9日

出身地:日本茨城縣龍ケ崎市

身高:154 cm
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suzuki-nana




鈴木奈奈名模 - 不會背九九乘法表的笨蛋名模鈴木奈奈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