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天邨虐貓黨

順天邨虐貓黨

順天邨五煞虐貓踢爆肺 - 順天邨虐貓黨


冷血「虐貓黨」,殘忍將小貓踢到 嘔血慘死。前晚秀茂坪順天邨有四男一女,竟然殘酷對待可憐流浪小貓,將牠當波狂踢,導致小貓下身癱瘓吐血,居民聽聞小貓淒厲叫聲走出視察,五 男女才施施然 逃去,小貓由愛護動物協會職員檢走,卻因傷勢太重需人道毀滅,網民不齒五人所為,在社交網站成立群組進行「人肉緝兇」,誓要將狂徒緝捕歸案。


順 天邨五煞虐貓踢爆肺 - 順天邨虐貓黨





被虐殺 的小貓,灰色,屬本地短毛貓。前晚七時許,一名居於順天邨天池樓十三樓的黃姓(五十二歲)女子,在家中聽聞貓兒淒厲叫聲,於是走出門外視察, 發現對面十一 樓走廊有四男一女將一隻流浪貓踢來踢去,於是高聲喝止,五男女才施施然離開,黃上前察看小貓,發現牠全身發抖、眼眶流淚、後肢不能走動,口吐 血絲,黃大驚 報警。警方接報到場,並通知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到場,將受傷小貓捉走,案件列作虐待動物。


順 天邨五煞虐貓踢爆肺 - 順天邨虐貓黨


五千網民怒斥人渣 - 順天邨虐貓黨

有目擊者將小貓吐血照片拍下,並上 載facebook上,「我見到隻貓,除了報警同call愛協,之後陪住隻貓等佢哋來,我望住隻貓,口吐鮮血,下身癱瘓,企係度,咩都做唔 到……」,相片 曝光後,至今已有逾五千名網民點擊,並留言狂罵殺貓兇手,「果(嗰)五個兇手應該先畀人打癱,然後再接受法律制裁」、「呢D咪係人渣所為 囉!!!」、「我 心痛到爆啦,失眠……」。


五 千網民怒斥人渣 - 順天邨虐貓黨


另外,亦有人在網上成立群組,希望結合網民的力量,在網上發起「人肉緝兇」,希望協助警方破案。


五 千網民怒斥人渣 - 順天邨虐貓黨


內臟重創人道毀滅 - 順天邨虐貓黨

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表示,獸醫於前 晚為小貓初步診斷時,發現牠的脊椎嚴重受損,下半身已失去知覺,但無生命危險,由於牠為流浪貓,加上受驚過度,獸醫決定待牠安睡一夜,至昨日 才進行詳細檢 查,發現小貓內臟及肺部嚴重受傷,脊椎神經破壞,即使保住性命,日後亦不能如廁,痛不欲生,獸醫決定將牠人道毀滅。


內 臟重創人道毀滅 - 順天邨虐貓黨


「人肉緝兇」順天邨虐貓黨 - 順天邨虐貓黨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