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幼梨【圖】翻版范文芳

李幼梨【圖】翻版范文芳


南韓女星李幼梨有張明星臉,她主演的「愛你,別哭」播出後,觀眾發現李幼梨神似范文芳,連生日也只差一天,她得知後笑說:「雖然我沒見過范文芳,但感覺很新奇!」


今年27歲的李幼梨1999年就出道,形象清純的她,總是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妹妹,儼然成了職業妹妹,直到出道近10年,接下「愛你,別哭」才擺脫配角命運,升格為女主角。


一直給人清秀印象的李幼梨,特別到歐洲拍攝性感寫真,露出小蠻腰,展現難得一見的性感,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李幼梨在「愛你,別哭」中和李廷鎮相戀。劇中,兩人有一場相互碰撞錯後拿對方物品的鏡頭,看似簡單卻讓他們頻NG,李廷鎮笑說:「她看起柔弱,其實是個大力士!我被撞到快內傷了,應該向她索賠才是。」


「愛你,別哭」在台播出後,不少觀眾都認為,李幼梨跟新加坡女星范文芳的長相宛如姊妹般相似,她的生日是1月28日,跟27日生日的范文芳只差一天,也有觀眾覺得她水汪汪的眼睛,和黎姿也有些神似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dec/30/today-show9.htm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