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盈盈【圖】台中豐原知名的雞排妹

陳盈盈
台中豐原知名的
雞排妹


北有豆花妹,而中部呢?台中豐原地區出現一名超人氣雞排妹,她擁有172公分模特兒身材、大眼和甜美笑容,許多顧客見到都相當著迷。有些上班族為了看她一眼,還會指定她來外送。

陳盈盈是這家雞排店的店長,也可謂店花。因為陳盈盈清新脫俗的外表與氣質,讓人都會忍不住再看一眼,在當地可是赫赫有名的雞排妹。不少男顧客,為了想看她一眼,還會花錢請同事吃雞排,而且要親自店長送才買。

雞排妹陳盈盈說,「有一次我在辦公室結完帳之後,就有小姐跑來問我,說可不可以叫我去他們的工廠繞一圈,因為師傅現在都在操作機器,沒辦法過來我。」,消息一傳出,讓她的雞排店訂單源源不絕,甚至一天最多還送過400塊雞排,賣雞排賣到有粉絲,陳盈盈也可算是另類的平民天后了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1/31/91-2565133.htm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