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女王黃甄妮【圖+影】

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

愛哭的小侯佩岑黃甄妮逆轉勝奪下素人女王





拿下素人女王比賽的冠軍,也讓黃甄妮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,甜美的外型也讓她被網 友封為小侯佩岑。


可別以為成為素人女王很簡單,黃甄妮可是打敗了6 百名網路美少女,才獲得此殊榮。

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逆轉勝奪 下素人女王

黃甄妮先前曾經參加過電視節目《我猜》的愛哭美少女單元,雖然沒有拿下第一名,不過憑藉著亮眼的外表,讓黃甄妮成 為網友私底下熱烈討論的人氣正妹。


引用自:愛哭的小侯佩岑!黃甄妮逆轉勝奪 下素人女王




素人女王選拔 冠軍像侯佩岑


「無名素人女王╳名家攝影改造大特企」選拔,票選最受歡 迎十大美女,昨日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辦總決賽,曾經上過電視「我猜」節目,獲得「愛哭美少女」第三名的黃甄妮,奪得后冠。

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 - 連哭起來都很好看

第一名的黃甄妮部落格湧入支持的網友,累積十五萬四千零九十八人次觀看,有人說她長得像「侯佩岑」,也有網 友聲稱她是「見過最完美的女人」,「連哭起來都很好看」。


由尖端出版社主辦、無名小站協辦的網路部落格美少女選拔,去年十一月初展開,共 有六百位美少女報名,兩百七十四名美少女進入第一階段選拔


經由評審美型、台風與儀態等面試後選出二十九人,再綜合網友投票與評審評分後,選出十名美少女 進入昨日的總決賽。


總決賽網友票選佔三十%、現場彩妝師與攝影師評分佔七十%。票選一個月下來,得票數依序為謝翔雅、駱毓霖、黃甄妮,不 過


昨天現場由彩妝師與攝影師等,針對她們的臉部輪廓、配合度與彩妝髮型等評分後,黃甄妮翻盤獲得第一、謝翔雅退居第二、駱毓霖第三。


獲 獎者都忍不住喜極而泣,認為不管是清晨五點就起來拍照,或是扭腰擺臀一整天下來腰痠背痛,再辛苦都值得,因為從中學習的化妝與穿衣技巧很實用,能夠與攝影 名師合作,也是難得的機會。

引用自:素人女 王選拔 冠軍像侯佩岑




素人女王書展嬌點!文藻美女妮妮奪冠


台北書展周日(31日)為拉抬人氣, 知名社群網站和出版社舉辦一場「素人女王」的頒獎典禮,參賽者從521位美眉中,挑選最後10位,最後由「妮妮」脫穎而出拿下冠軍。


素人 女王前10名中,有許多明星臉,有人長得像季芹,有人像孫芸芸,還有人像卓文萱。比賽結果出爐,拿下冠軍的妮妮激動落淚,妮妮身高168公分,50公斤, 今年23歲,就讀文藻外語學校。


不過現場的人氣王不是妮妮,而是彤彤。不少粉絲為彤彤打抱不平,認為長得像季芹的她才該是冠軍,彤彤身高 158公分,體重45公斤,20歲的她已有經紀公司簽下,不過她要先到澳洲求學。


這場「素人女王」選美比賽競爭激烈,一共521位美眉報 名參加,超過10萬人次在網路上票選,請來專業攝影師和造型師把素人妝扮成正妹


第一名妮妮因身材勻稱、儀態佳,受評審肯定,第二名台藝大學生小雅,即使 素顏就很美麗,第三名的Pink長得像孫芸芸。

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素人女王書展嬌 點!素人女王黃甄妮 小侯佩岑

書展遇到假日,加上大學學測考完,不少攤位業績長紅,出版社趁機辦選美,搶下商機外也創造話題。




引 用自:素人女王書展嬌點!文 藻美女妮妮奪冠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