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王室帥哥月曆

2013王室帥哥月曆

王室帥哥月曆 - Hot Royals 王室帥哥月曆出爐


2013 年的「王室帥哥月曆Hot Royals」開始販售,萬千少女夢想的真實版白馬王子,終於可以收藏進她們的臥室。其中最夯的,又非封面上的五大帥哥王子莫屬,而最令人注目的,當然是 英國的哈利王子,其他還有瑞典的卡爾王子(Carl Philip)、摩納哥小王子安德烈(Andrea Casiraghi)、比利時王子阿米迪歐(Prince Amedeo)、以及希臘的菲力普斯王子(Prince Philippos)。


王室帥哥月曆 - Hot Royals 王室帥哥月曆出爐
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哈利王子,28歲,英國


哈利王子不必多提大家也知道,說他是全世界最令人關注、最有魅力的王子也不為過,放浪不羈的行徑,沒人管的住。這個英國王位排名第3的繼承 人,今年8月才被爆出,在賭城開裸體趴,跟多名女子勾勾纏的照片外洩,搞得王室灰頭土臉,要他趕快回軍營好好待著,別再惹事生非。
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哈利王子,28歲,英國


不過全世界包括網友和演藝圈,倒是相當挺他,臉書更出現名為「裸體敬禮聲援哈利王子」的團體,近一萬二千人上傳裸照,以示對哈利的支持。至 於他的人氣也未有稍減,日前才有英國媒體票選「最有價值單身漢」,哈利王子依舊名列前矛。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卡爾王子,33歲,瑞典


這 位瑞典王子,日前才被著名時尚雜誌《Glam'mag》,票選為「2012年最性感王子」,而且還是連續二年凍蒜。據悉,此票選是由讀者以及 編輯,綜合考 慮候選者包括性感、美貌、內在等綜合因素,所評選出最具潛力、智慧、幽默、魅力和野心於一身的男人,帥哥實力可見一班。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卡爾王子,33歲,瑞典


但 由於他近年在全世界知名度大增,開始受盛名之累,最近突然在臉書上被人「賜死」。臉書突然出現「一路好走,瑞典卡爾菲利普王子」(RIP Prince Carl Philip)的粉絲團,公告表示:「33歲的瑞典卡爾王子,1979年5月13日出生於斯德哥爾摩,在11月12日上午11時,因不明原因死亡。我們將 永遠懷念他,不會忘記他。」事後查證,卡爾王子明明還活得好好的。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安德烈王子,28歲,摩納哥


他是摩納哥的大王子,這個名字大家或許有點陌生,但提到他的外婆就赫赫有名了,典型美人胚子、好萊塢神話、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。他英俊瀟 灑的外表,還曾入選為美國《時人雜誌》的全球最美麗50人名單中。
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安德烈王子,28歲,摩納哥


安德烈6歲時,他父親便在一次快艇比賽中艇毁人亡,這件事對王子的打擊非常大,他那略帶憂鬱的個性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形成的。父親死後,安德 烈鬱鬱寡歡,進入青春期,也是一個敏感害羞的小伙子,喜歡把手插進褲袋裡。


他會開始留起長髮,是因為曾在祖母房間,第一次看到父親16歲時的照片,那時的父親也是一個長髮飄飄的帥小子。不過要讓女粉絲們心碎了,因 為金髮碧眼的安德烈王子,已經有女朋友囉,是哥倫比亞的首富繼承人塔蒂安娜。
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阿米迪歐王子,26歲,比利時


如果你喜歡制服帥哥的話,那阿米迪歐王子就是你的菜了!2008年畢業於倫敦經濟學院,但不僅學識淵博,而且還非常愛國,他曾在比利時皇家 陸軍軍官學校進修,還為倫敦經濟學院橄欖球隊球效力。不管是軍隊制服或者體育服,他穿起來可都是迷死人不償命。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阿米迪歐王子,26歲,比利時


據說現在他和爸爸一樣在金融公司Deloitte工作,是一家國際金融諮詢公司。阿米迪歐是個10國混血的帥哥,包括奧地利、比利時、義大 利、法國、瑞典、丹麥、英國、葡萄牙、西班牙與德國的皇室血統,所以長得好看就不足為奇了。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菲力普斯王子,26歲,希臘


如 果妳夢想有朝一日,能當上皇后的話,那就必須直接把菲力普斯王子給判出局了,因為他父親的王位以及希臘皇室,早就在1973年被廢除,所以菲 力普斯永遠也 不會有機會變成國王,但如果你希望有個平靜生活,那肯定得選這位王子,因為他非常不愛出風頭,曾經有英國電視實境秀,邀請他參加,他馬上一口 絕。


■ 2013王室帥哥月曆 - 菲力普斯王子,26歲,希臘


坊間稱他為「沒有宮殿的王子」,他用自己的方式立足於世,在美國完成學業的他,最近更正式移居美國紐約,任職於EIM集團投資管理公司。


王室帥哥月曆 Hot Royals【組圖】王室帥哥月曆出爐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