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歐最大妓院

全歐最大妓院

全歐最大妓院將誕生奧地利 - 全歐最大妓院


說到激情香豔的紅燈區,不少人心中第一個浮現的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,然而未來情色行業恐怕不再以此地為大宗;奧地利一名企業家日前公布一項 商業計畫,將斥資1200萬英鎊(約新台幣5億6千萬元)打造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引發眾人討論。




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 - 全歐最大妓院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奧地利企業家彼得‧拉斯卡里斯(Peter Laskaris)計畫將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附近,大手筆打造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,致力將性產業從雜貨店等級,提 升至超市規格



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標榜內含147間房間,一天可容納多達1000名顧客,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並有150名性工作者全天候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服務。



另外,此間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未來也將提供伴侶交換、群交、與成人片明星接觸等特殊性服務,且價格合理,包準恩 客「心滿意足」。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為了避免驚動附近居民,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的確切 地點仍是商業機密,需耐心等候至2014年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正式開幕之際才能揭曉。



全歐最大妓院 FunMotel - 全歐最大妓院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