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遭洗劫

周杰倫遭洗劫

周杰倫上億豪宅險遭洗劫 - 周杰倫遭洗劫


「入室搶劫」作為社會類案件,大家已經屢見不鮮了,但是近日發生的一起入室搶劫卻登上了娛樂版的新聞。原來,竊賊光顧的不是別人,居然是台 灣小天王周杰倫上億元的豪宅!索性最後竊賊被人及時發現,周杰倫的豪宅免遭洗劫,實在令人慶幸。


周 杰倫遭洗劫





「周杰倫豪宅險遭洗劫」一事在網絡曝光後,就受到了眾多網友和粉絲們的關注。有網友質疑,周杰倫的超級豪宅保全系統如此嚴密先進都差點被洗 劫,普通民眾豈不是都要人人自危了?其實這次事件純屬周杰倫的萬貫家財「樹大招風」了,下面就讓大家聽小編細細道來。


周 杰倫遭洗劫


周杰倫的這棟豪宅購買在台北「元大一品苑」的18樓,更是安裝了嚴密的保全系統,照理說應該是萬無一失。但是沒想到這次出動的是新北市的一 名盜竊集團的首腦,為了能夠順利進入周杰倫的豪宅,該竊賊手持假證件偽裝成裝潢工,混入周杰倫住家同樓層。


周杰倫遭洗劫


為了在周杰倫豪宅率眾「大幹一票」,該竊賊首腦一邊假裝裝潢施工,一邊勘查地形長達3天,幸虧他的行蹤早已被警方鎖定,終於在其犯案之前將 其繩之於法。據悉,他被警方逮捕時還裝模作樣在施工,警方識破他真實身份後,在場的設計師和裝修人員都大吃一驚。


周杰倫遭洗劫


「一品苑」是台灣最知名的豪宅之一,早在2007年開盤之時就以每平米110萬元進入頂級豪宅的隊伍,如今更是已經漲至每平200萬元的高 價。而天王周杰倫大手筆買下「一品苑」的兩套豪宅,揮金如土令人咋舌。


周杰倫遭洗劫


這次竊賊集團下手的18樓只有兩戶,各約150平,其中一戶就是周杰倫的住家。雖然警方已經擒住了竊賊,但是依舊不願透露被盯上的是否是周 杰倫的豪宅,而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對此也不予回應。


周杰倫上億豪宅險遭洗劫 - 周杰倫遭洗劫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