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志對曼聯足球表演賽

傑志對曼聯足球表演賽

曼聯7月訪港 掀「英超周」 門票390至990元 20日開售


香 港將於7月下旬迎來「英超周」。多次榮膺全球最受歡迎球隊的曼聯,7月29日在香港大球場與傑志合演友誼賽,票價昨日揭盅 ,由最便宜的390元至最貴990元,全由曼聯訂定,本月20日起在「購票通」www.cityline.com公開發售。除了這項由盛事基金資助的表演 賽,今夏尚有巴克萊亞洲錦標賽,曼聯和同市宿敵曼城、熱刺及新特蘭,7月一同雲集香江。


傑 志對曼聯足球表演賽





1.8萬張票售港人

曼 聯昨有全球大使、前傳奇門將舒米高訪港,宣傳今年夏天的亞洲之旅;香港是亞洲行尾站,「紅魔」將於7月29日鬥傑志。傑志總領隊伍健在記者會 公布票價,最 貴990元,其次是790元、590元及390元,另設特惠票290元,約3.7萬張門票有2.6萬公開發售,當中1.8萬張售予香港市民, 另外8000 張售予海外遊客,公開發售以外的約1.1萬張門票則為內部認購。門票20日起發售,設每人購票限額,詳情稍後公布。


費Sir承諾派最強陣容

伍健表示,以去年邀請另一英超勁旅阿仙奴的票價給曼聯參考,最終票價由對方訂定,「由於今年夏天國際大賽不多,曼聯領隊費格遜已承諾派遣最 強陣容訪港,僅日本國腳香川真司或需代表國家隊參加其他賽事而缺陣,但以曼聯的號召力,門票銷售應不成問題,期望今月內售罄」。


曼聯對上一次訪港已是2005年7月,當時的票價為980元、780元、480元及380元,與今次相若;相較之前訪港的皇家馬德里及巴西 最高票價1500元,曼聯今次定價不算高。


據 悉是次邀請「紅魔」訪港成本達8位數字,一筆過的戲金包括曼聯自行安排的住宿及膳食等,不像以往把戲金及其他開支分拆計算,曼聯昨已派員來港 考察。是次表 演賽有盛事基金資助800萬港元,是該基金首次資助足球賽,扣除成本後若有盈餘必先退回盛事基金;至於賽馬會傑志中心及學費全免的精英足球培 訓計劃,伍健 計劃於賽前晚宴等活動拍賣籌款,預計籌得200萬至300萬元。


盛事基金資助800萬

今年7月香港星光熠熠,除了曼聯鬥傑志,24及27日還有巴克萊亞洲錦標賽(英超挑戰盃),曼城偕熱刺及新特蘭來港,與本地班霸南華爭標, 伍健不擔心與巴克萊撞期。


他說﹕「屆時大有機會有3支英超前四的球隊來港,全球球迷都會聚焦於此,相信能吸引更多遊客。」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