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婉曼v煞兵團

黃婉曼v煞兵團

Cammi 黃婉曼變V煞兵團
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娛樂圈的整容風氣愈來愈 旺盛,近日冒出不少"V煞臉"嫩模及女星,Cammi、Mia、連詩雅等下巴愈變愈尖,絶對可以成為"尖面組合"合唱一曲《尖尖尖》,連"天 氣女郎"黃婉 曼繼傳出隆鼻后,昨天(2月4日)在公開活動上見她面瘦以及下巴尖,實在"人面全非",再次惹起"整容"疑雲。


黃婉曼v煞兵團


曾任天氣小姐的黃婉曼(Icy)昨天(2月4日)正式宣佈加盟新城電台,為清晨電台節目《晨希?Goodday》擔任主持。





包包臉失去無蹤

為 隆重其事,黃婉曼特意穿上蕾絲通花裙露出玉腿,可惜不及她的臉形吸引,由於她的包包面消失得無影無蹤之餘,臉形變成倒三角形,下巴又尖又長, 疑似整容效果 可說是"人面全非"。其實她初任天氣報告小姐時,很多網友都看中她的甜美樣貌跟豐滿身材,以及因此一夜成名,成為不少網友心中的"女神";她 人紅后,前兩 年獲邀講球賽開始,面容開始慢慢改變,多次出席活動都被質疑在臉上"動手腳",但她都一一否認,解釋"V面"是大學時代沿用辣椒瘦面法的功 效,令人半信半 疑。


黃婉曼v煞兵團


變漫画女主角

其實近年整容風氣愈來愈普及,無須動刀捱痛,傳聞有女星都願意嘗試整容,久未露面的"翻版張學潤"Cammi,雖然甚少出席公開活動,但她 的"相冊"仍然無間斷運作,Cammi的下巴已經成"夾角小於90度",就像漫画裡的女主角一樣,尖得嚇人。


黃婉曼v煞兵團


至於"模媽"Mia也不遑多讓,她由出道至今,下巴竟慢慢起"角",現在的她,跟初出道的樣貌,可謂差天共地。


Mia與初出道兩個樣

而歌手連詩雅近日都被傳整容,她的包包面"移形換影"變成尖面一族,但她極力否認,只稱因為肚屙變瘦下的"傑作",信不信由你


黃婉曼v煞兵團


Cammi 黃婉曼變V煞兵團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