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女孩(iPhone女)【圖+影】Kim Yeo-hui

()【圖+影】

誰是()?最近成了一個熱門話題,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用4支iPhone演奏,並當場演唱女神卡卡(Lady Gaga)與碧昂絲(Beyoncé)的歌曲,其歌喉與創意都被網友所肯定,並被稱為「」。最近她的真實身份終於揭曉,其名叫做金耀熙 (김여희,),是一名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(志願生)。

蘋果女孩() 金耀熙 (김여희,)

()
金耀熙 (김여희,)
英文名字: Candy
今年23歲
星座水瓶
血型是 B

根據《朝鮮日報中文網》報導,金耀熙 (김여희,)曾於去年6月份出演過有線頻道Mnet的真人秀節目《Mnet緋聞》。在該節目中,金耀熙 (김여희,)與組合F.T Island成員李弘基扮演一對情侶。此外,金耀熙 (김여희,)還出演過該頻道的選秀節目《超級明星K》。



隨著「」的真實身份曝光,網友們多數給予肯定,也希望()的影片並非是唱片公司刻意的行銷手法。而不少網友也希望金耀熙 (김여희,)能夠再用iPhone做出更多讓人激賞的表演。



引用自:甜美iPhone女身份曝光!是南韓唱片公司培訓歌手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