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【圖+影】素顏好看嗎?

王心凌
素顏好看嗎?


范植偉1日凌晨把舊情人王心凌的親密合照PO在Facebook上,一張兩人臉貼臉,另一張范植偉更半裸入鏡,王心凌在接到本報通知後,只笑笑的問「素顏好看嗎?」

王心凌:『素顏好看嗎?』

兩人交往6年期間,范植偉和王心凌幾度分分合合,去年王心凌接受媒體訪問時,曾暗指對方劈腿舉動不斷,當時范植偉反擊她也有過出軌跡象,並質疑王心凌是在炒作舊事。沒想到今天范植偉卻在Facebook上公布和王心凌的親密合照,這個舉動引來網友大聲撻伐。


本報通知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這件事時,經紀人表示,當王心凌看到照片後,只笑笑的把電腦關上,然後問「我素顏好看嗎?」問到王心凌心情是否有被影響?經紀人表示並沒有,而且心凌也沒有多說什麼。


不過親密照一公布後,網友猛誇王心凌的素顏照「素顏還是很正」、「王素顏真的不錯耶~比起一堆女星好看多了。」反而網友一面倒的大罵范植偉沒品、沒道德!

日前王心凌出席代言鞋款活動時,就曾透露好想談戀愛,也說最近有追求者,心情看起來很好的她,也因為作息正常身材又瘦下來,但現在又發生被舊情人公布親密照,王心凌的感情路的確不順。

引用自:范植偉公布親密照 王心凌:素顏好看嗎?
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