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恬【圖+影】凱渥嫩模「小林志玲」


長相激似


29日網路搜尋關鍵字出現了個有點陌生的名字「」,部份觀眾對可能不是太熟悉,但其實早在學生時期就是各大活動的愛用模特兒,更因長相激似而獲得注意。目前隸屬旗下,對於姐姐她滿是崇拜,還誇對方像個仙女。

從世新大學畢業的,臉上還帶有點學生般的稚氣,即便演藝前途一片看好,但身為數媒系的學生,仍有個夢想,就是當個「數位大師」。有著美麗的外表,在校也是一把罩,十足的模範生。


遺傳籃球員父親的運動細胞,平常也靠游泳保持自己的好身材,不怕長期運動讓自己的肩膀變寬,反倒覺得這樣穿起衣服來比較挺。


長相甜美的近來備受矚目,日前黃立行因形象不佳遭電玩廠商換角,即由和有「小舒淇」之稱的林佳陵接手。曾說過自己想當J女郎,其實她早有交往中的男友,對於進演藝圈,家人不反對,但也不希望她能拿捏尺度。


一姐分身 
生日:4月6日 
身高╱體重:176公分╱50公斤
經歷:廣告:藍牙耳機平面、遠傳電信、臺灣大哥大
秀場:GUCCI、VALENTINO、Dior、KOOKAI、DIESEL等。







引用自:凱渥嫩模超清純 「小林志玲」王心恬爆紅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