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五姬【圖+影】

【圖+影】

日本網路最近出現一份「」,其中幾位榜上有名的美女來自台灣,而且還是曾被網友封作「」的女學生;其實「」意思是台灣大學的5位美女,分別來自國企系、獸醫系、資工系、戲劇系和農推系,網友結合了這的系所和名字,各自替她們取了綽號,雖然其中有4個人都已經畢業,但「」的封號還是響叮噹。

新生代的美少女,被選中和周杰倫拍MTV,女主角才23歲,還是台灣第一學府國企系的高材生,今年才要畢業,青春無敵,已經是演藝圈新秀。「說好的幸福呢」歌詞:「我錯了,淚乾了,放手了,後悔了。」



作品可不只這些,「匡匡」在宅男界知名度超高,網友更叫她是「永遠的玉女接班人」,因為長得和周慧敏實在太像了;不過,的名號漸漸響亮,其實是來自「」這個封號。

」不是很會跳舞啦,意思是台大校園的5個美女,網友還分別按照就讀的系所,結合名字,替她們取了綽號,從拍過廣告和MV的「國企匡」,有著雕刻般臉蛋的「獸醫乃」,當過學生手冊裡model的「資工彌」,和正在電視台工作的「戲劇依」,還有主持人「農推蔓」。

藝人:「其實我覺得很害羞欸,就覺得擔當不起,因為老師也會很注意你,然後就是不能偷偷不小心睡著。」

其實,除了「國企匡」,其他4位網友口中的美女,都已經從台大畢業了,但照片持續流傳,甚至登上日本,迷倒桃太郎,畢竟美女人人愛,飄洋過海,照樣是女神。

引用自:封號響亮! 「台大五姬」迷倒桃太郎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