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外婆【圖】我的瘋狂外婆

【圖】

近日,網上一組《》的照片引來眾人跟帖。照片中的“搞怪外婆 ”穿著可愛,搞怪頑皮,被網友稱為 “中國第一”,與網上正熱的《》照片有得一拼。


網友“黎小瀧”說:“必須支持這個中國第一。”李白M說:“支持,國產。”“上帝等待室”說:“好老太太,心態好才是真的好。”王超說:“敢不敢再潮一點。”


這組照片的作者是家住武昌岳家嘴的拍客林衝,他是華中科技大學工業設計專業大二學生。18日,他介紹,在3月份《影像視覺》雜志上看到“”後,感到自己的外婆也很可愛,正巧又新買了單反相機,就決定拍一組“我的瘋狂外婆”。


林衝的外婆今年81歲,愛說愛笑,身體不錯。據林衝介紹,自己的家人都愛時髦,外公外婆也不例外,平時就打扮得蠻洋氣。拍照那天,外婆非常興奮,當時家裏還有客人,老太太竟著急客人怎麼還不走。攝影中,老人喜滋滋穿上林衝的襯衣,別著大花,戴上時尚的小帽,後來幹脆對著鏡頭扮起鬼臉。


林衝說,外婆知道自己的照片受網友歡迎更開心了。

【愛因斯坦:我應該算是搞怪派的始祖喔!】

引用自:網友力挺中國"潮外婆" PK美國"瘋老太"

更多的【焦點新聞】: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