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【圖】新加坡大眼美女想網路行乞致富

【圖】新加坡大眼美女想網路行乞致富

新加坡21歲,在網路上「」,要全國每人捐0.1新加坡元( 約合2.27台幣)給她,助她在22歲前,實現成為百萬富婆的夢想。


大陸乞丐王子「犀利哥」爆紅後,新加坡近日出現一名自稱叫的21歲加入「丐幫」行列,不過,她是在網路上「」,要全國每人捐 0.1新加坡元( 約合2.27台幣)給她,以幫助她在22歲前,實現成為百萬富婆的夢想。雖然她很漂亮,但她的異想天開之舉,可是遭到網友的批評,有人罵「真是懶惰到極點」!

發起「一人一角活動,她在住家的房內,利用網路攝影機自拍《讓我成為百萬富翁》的影片後上傳。在影片中向網友表示,她想在1年內變成百萬富翁,但是又不想工作,「你們每人只需要給我1角,就能讓我變成百萬富翁。」

還在影片中公佈自己的銀行帳戶,要大家「做做好人」捐錢給她,讓她的夢想能早日成真。但她並沒有表示未來會以甚麼方式,來報答願意捐錢給她的人。

雖然她是個正妹,1天之內就有近萬人觀看她的影片,但此一「天兵」之舉,也讓她招致批評。有網友留言批評有手有腳,竟想用這種方式致富,也有網友批評她太懶惰,年紀輕輕卻想不勞而,還有人譏諷她應該去醫院檢查。

而據新加坡的法律,此一公開呼籲捐款之舉,已經違反慈善法令,將可被處3年以下刑期,或1萬元以下罰鍰。看來,這位美女可能發財夢不成,卻先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引用自:大眼美女想致富網路行乞 天兵之舉挨批

更多的【焦點新聞】: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