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

宋智孝
宋智孝

宋智孝


宋智孝:宋智孝 「王后專業戶」


宋智孝連結
宋智孝

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,宋智孝先後曾在《宮-野蠻王妃》化身皇太子的初戀情人、《朱蒙》裡宋智孝扮高麗皇后,新片《霜花店》宋智孝又是演王后,宛如「王后專業戶」,宋智孝敬業的表演在韓國獲得一片好評。


宋智孝:宋智孝 在Running Man



宋智孝在Running Man裡的表現一改宋智孝往日戲劇中的角色帶給觀眾的印象。各位RM迷都紛紛表示,雖然剛開始對宋智孝並無好感,但越看越覺得宋智孝真的很不錯,在RM中表現得率真大方,宋智孝並不因顧忌自己的形象就應付了事,而是在遊戲中十分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任務,宋智孝甚至不介意素顏上鏡。

宋智孝
宋智孝

宋智孝:宋智孝 蛇蝎美人照片


演員宋智孝活躍在電影、電視劇、綜藝節目等多領域,最近宋智孝通過《Baazar Korea》1月刊的畫報展示了與熒屏形象不同的造型,夢幻而神秘的形象宋智孝展示出令人惊訝的"蛇蝎美人"魅力。

宋智孝
宋智孝

以"Rady in Red"為主題的畫報中,宋智孝通過各种紅色禮服展現出或成熟或清純的女性魅力。特別是宋智孝背部V字型大開口的禮服,宋智孝大膽露出背部,吸引了粉絲的眼球。

宋智孝
宋智孝

宋智孝在接受雜志采訪時透露了最近的心境,宋智孝說:"年齡過了30歲以後,變得更加從容。著急或害怕的事情變少了。"



引用自:宋智孝"蛇蝎美人"造型魅力四射

宋智孝宋智孝 相關資訊
引用自:宋智孝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