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皮舞男

肚皮舞男
肚皮舞男

肚皮舞男
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男 26歲肚皮舞男 變「師奶殺手」


肚皮舞男
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

肚皮舞男 陳志宇 在女性為主的肚皮舞舞台,台灣男舞者肚皮舞男 陳志宇一頭栽入,肚皮舞男 陳志宇苦學不到兩年,肚皮舞男 陳志宇前年起接連拿下韓國肚皮舞大賽金賞獎、北京肚皮舞大賽冠軍,肚皮舞男 陳志宇成為亞洲新秀舞王,但肚皮舞男 陳志宇也曾在高中時選讀餐飲科,壓抑對舞蹈的愛,所幸肚皮舞男 陳志宇及時走上回頭路,創造自己的傳奇。如今肚皮舞男 陳志宇開課爆滿,肚皮舞男 陳志宇還被稱為「師奶殺手」。

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男 母曾擔心「沒出息」


現年二十六歲的肚皮舞男 陳志宇從小愛跳舞,請求父母讓肚皮舞男 陳志宇加入台中綿綿兒童舞蹈團,在上百名女童中他是唯一男孩,卻怡然自得,上國中後更修習爵士舞,但身為家中長子,肚皮舞男 陳志宇對舞蹈的熱愛讓母親擔心「沒出息」,爺爺也曾問:「你是一個男孩,要這樣走下去嗎?」甚至有外人懷疑肚皮舞男 陳志宇是男同志。

肚皮舞男
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男 「法老與舞姬」


考量謀生,肚皮舞男 陳志宇高中選讀餐飲科,但學習沒勁一混三年,有次肚皮舞男 陳志宇他炒了蛋炒飯,廖姓好友嘗過後說:「你不會炒飯,不是進廚房的料!」所幸五年前畢業後,肚皮舞在國內興起,肚皮舞男 陳志宇至「法老與舞姬」舞團面試錄取,雖家族皆反對,但肚皮舞男 陳志宇決心用表現換取認同。


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盛行於中東,現傳遍世界


肚皮舞盛行於中東,現傳遍世界,特色是舞者能將頭頸、肩、胸、上腹、中腹、下腹、上臀、下臀等隨音樂優美舞動。肚皮舞男 陳志宇未學過,得從蛇腰、八字腰等基礎學起,除吃飯睡覺外都在練舞,肚皮舞男 陳志宇一度練到脊椎受傷就醫仍不以為苦。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男 陳志宇成為台灣之光


練了一年,肚皮舞男 陳志宇到韓國參加「Nagwa」國際肚皮舞大賽,肚皮舞男 陳志宇首度參賽就拿下準職業個人組金賞獎;肚皮舞男 陳志宇去年赴北京參加「亞洲肚皮舞大賽」,與大陸北京藝術學院等好手較勁,肚皮舞男 陳志宇硬是奪下男子組冠軍,成為台灣之光。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男 陳志宇堅信「去做就對了」


肚皮舞男 陳志宇認為「跳舞最快樂」的本性,支撐肚皮舞男 陳志宇做出一生的決定,「別管別人怎麼想,去做就對了!」而家人也轉為支持,還安排肚皮舞男 陳志宇赴美進修。如今肚皮舞男 陳志宇開課場場爆滿,上班族或退休婦女粉絲擠爆其臉書,肚皮舞男 陳志宇被同行戲稱「師奶殺手」。

肚皮舞男:男女均可舞躍


歌舞專家馬儁人表示,許多中東男舞者原以耍牧羊杖等大動作為主,但近年歐美融入芭蕾、現代舞,使肚皮舞發展更淋漓盡致、男女均可舞躍。

肚皮舞男:肚皮舞男 陳志宇小檔案


◎年齡:26歲
◎學歷:僑泰中學餐飲科
◎身高╱體重:178公分╱78公斤
◎舞團經驗:法老與舞姬、舞魅中東肚皮舞團
◎征戰獲獎:
●2010/10:韓國「Nagwa」國際肚皮舞大賽準職業個人組金賞獎
●2011/07:北京國際肚皮舞節亞洲肚皮舞大賽男子組冠軍
●2011/ 08:全國部落混合暨創意肚皮舞大賽第3名
●2011/10:Nour盃國際肚皮舞大賽部落融合組冠軍
資料來源:陳志宇及其臉書

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
26歲肚皮舞男 變「師奶殺手」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