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市色魔

街市色魔
街市色魔

街市色魔


街市色魔:街市色魔 案件震驚全城


街市色魔
街市色魔鴨脷洲 街市色魔

街市色魔 香港仔大年初四發生駭人聽聞的強姦案,一名21歲夜歸女子,昨凌晨穿過鴨脷洲村街市回家時,突遭一名年約25歲、逾六呎高瘦的「街市色魔」猛力推向牆角,女事主呼救,路人以為小情侶耍花槍,沒有理會。女事主慘被街市色魔拖入街市一個菜檔貨倉外性侵。街市色魔案件震驚全城,警方正展開追緝街市色魔


街市色魔:街市色魔 年約25歲


慘遭街市色魔性侵的女事主,昨凌晨3時許,獨自乘搭通宵線隧巴N171線回家,在鴨脷洲村總站下車。女事主穿過昏暗的街市之際,一名年約25歲、身高約182公分、瘦身材、穿著黑色外套、牛仔褲及白球鞋的男子(街市色魔),突然從走廊撲出,大力將女事主推向牆角。

街市色魔
街市色魔鴨脷洲 街市色魔

街市色魔:街市色魔 女事主終未能成功掙脫


女事主驚呼狂叫,雖有路人發現,但卻誤以為是小情侶爭執拉扯,不以為意。可憐女子被撞牆至暈,慘被街市色魔拖入街市內29號檔口外上以木板當床板就地向她施暴。期間,女事主雖然奮力掙扎,惟街市色魔身高六呎,女事主終未能成功掙脫。

街市色魔
街市色魔鴨脷洲 街市色魔

街市色魔:街市色魔 向海怡半島逃去無蹤


女事主大聲哭叫呼救,終於驚動路人報警,但警員趕至後,街市色魔已得手,街市色魔並從街市旁離地約五米高的斜坡跳下,向海怡半島逃去無蹤。女事主受辱後哭成淚人,滿身傷痕,由女警陪同下送往瑪麗醫院檢驗。

街市色魔
街市色魔鴨脷洲 街市色魔

街市色魔:街市色魔 案件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


由於街市色魔案情嚴重,警方封鎖案發現場徹查,大批探員及機動部隊人員在現場一帶展開地毯式搜索。探員撿走一大袋證物及涉案木檯返署調查。同時,探員檢走附近大廈及街道所有閉路電視片段,以追查街市色魔容貌,街市色魔案件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。

街市色魔鴨脷洲 街市色魔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