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登唱蝗團

高登唱蝗團
高登唱蝗團

高登唱蝗團


高登唱蝗團:七名網民組成「 高登唱蝗團 」


高登唱蝗團
高登唱蝗團

高登唱蝗團中港罵戰持續近一個月,對立情緒持續升溫,昨於鬧市「正面交鋒」。七名網民組成「高登唱蝗團 」,高登唱蝗團在廣東道名店和旺角行人專用區「快閃演出」, 高登唱蝗團 沿途唱衰內地孕婦搶床位、搶奶粉,以及旅客隨地大小二便的不當行為。有內地旅客隨即表示不滿高登唱蝗團,高呼遊客對香港經濟貢獻良多,雙方應停止互相侮辱。


高登唱蝗團:高登唱蝗團 遊客:我是蝗蟲 他亦是


高登唱蝗團」批評,雙非家長佔用香港資源,要求港府修改基本法阻止內地孕婦來港,「大陸人嚟香港生仔,搶奶粉、搶床位,佢仲覺得嚟生仔係畀錢你賺。」他承認,北大教授孔慶東的「狗噏論」,與 高登唱蝗團 的「蝗蟲論」,已令兩地人民矛盾白熱化,但強調蝗蟲一詞只針對小撮內地人,「只係指冇為香港付出,而又搶用香港資源嘅人。」

高登唱蝗團
高登唱蝗團

高登唱蝗團:高登唱蝗團 不應向對方作出侮辱


內地旅客馬先生在廣東道聽完 高登唱蝗團 的「演唱」後,即表示不滿。他指,旅客為香港經濟有貢獻,況且香港人也是中國人,不應向對方作出侮辱,「他說我是蝗蟲,即他也是蝗蟲。」內地遊客尤小姐指,過去曾在電視和網絡聽過蝗蟲的比喻,內心不舒服,認為兩地人民應立即停止互相侮辱。


高登唱蝗團

高登唱蝗團:高登唱蝗團 內地人無響應港鐵飲食


另外,內地網民流傳發起,昨日在港鐵範圍集體違規進食,聲言會有六萬人響應。港鐵昨未敢怠慢,在車站範圍增加廣播次數,分別以廣東話、英文及普通話勸喻乘客保持清潔,入閘後切勿飲食。

高登唱蝗團:高登唱蝗團 內地比較隨便,衞生意識不及香港強


昨上午在東鐵沿線觀察近三小時,發現只有少數乘客入閘後違規飲食,但當中只有一人是內地旅客。涉違規的內地旅客梁太指,因自己初次來港旅遊,不清楚相關規例,無心犯錯。內地旅客余先生則說,內地比較隨便,衞生意識不及香港強,經常有人在車廂內飲食,但來港旅遊時會多注意。


高登唱蝗團

高登唱蝗團:高登唱蝗團 不戰而屈人之兵為上策


雖行動未見內地人響應,但有內地網民死撐行動成功。有網民在天涯論壇說︰「不戰而屈人之兵為上策,令到港鐵要多做廣播,已算收效」。

原文: 高登唱蝗團 鬧市開火  內地遊客:停止互相侮辱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