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罷拍

周董罷拍
周董罷拍

周董罷拍


周董罷拍:周杰倫不想再演動作片


周董罷拍
周董罷拍周董罷拍動作片

周董罷拍 周董拍完動作場面超越好萊塢規格的《逆戰》,直說「以後都只拍愛情片就好(周董罷拍)」!該片在春節檔強碰國片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,由於類型相近引起討論及比較。昨(12日)中午舉辦的媒體試片後,同樣出現相當好的評價。


周董罷拍:《逆戰》緊湊的幾乎沒有空檔


周董罷拍
周董罷拍周董罷拍動作片

有媒體以「片中多場藝高膽大、節奏明快的豪華動作場面,都是近年罕見的驚人規模,從頭打到尾,緊湊的幾乎沒有空檔。」的好評來形容《逆戰》,更大大讚賞謝霆鋒的演技收放自如,稱他是「當代新生代男星的標竿」,而資深影后金燕玲在片中的兩場哭戲,更被大讚「寶刀未老」。

周董罷拍:別忘了要帶面紙進去


周董罷拍
周董罷拍周董罷拍動作片

而 另一位男主角周杰倫(周董)在參與過好萊塢製作的電影《青蜂俠》後,再加入規格超越好萊塢等級的《逆戰》,他自己相當期待票房的表現。對於場面、動作,周 杰倫相信觀眾一眼就看出厲害的程度;至於情感戲的部分,周杰倫表示自己最喜歡最後一幕,說那場戲表現出「生離死別的哀傷」,更提醒觀眾看電影時別忘了要帶 面紙進去,自信的說「絕對感動!」。

周董罷拍:拍《逆戰》是體力上的挑戰


兩大天王、影帝,這次拍攝《逆戰》都 吃了不少苦頭,謝霆鋒說:「拍《逆戰》是體力上的挑戰,情緒上也要有準備,真的很辛苦。」周董則說:「我本來覺得拍攝《青蜂俠》是一個很好的準備,因為畢 竟是拍好萊塢的動作片。但開始拍攝《逆戰》之後就發覺完全是另一個狀況,才拍到第二天就已經覺得好累。加上之前我拍的動作片都是用兵器的,而《逆戰》的卻 都是赤手空拳去打,這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周董罷拍
周董罷拍周董罷拍動作片



周董罷拍:今後拍愛情片好了


周董還開玩笑說:「這次(逆戰)已經夠恐怖,我要愛惜生命,這是最後一部動作片,紀念我33歲時做過這個。今後拍愛情片好了!」電影將於1月20日春節檔上映,男主角周杰倫與導演林超賢將於1月18日(下週三)周杰倫生日當天來台舉辦首映會,勢必掀起高潮。

周董罷拍周董罷拍動作片
原文網址: 《逆戰》太火爆 周杰倫不想再演動作片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