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: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舞台�笑匠詹瑞文又有新搞作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,昨日下午三�,詹瑞文�戴皇冠、下巴�白�,手��杖以一身皇后Look(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)�身朗豪坊�口,��呢打扮�非�快�上演舞台�《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》宣�,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向途人派�利是,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吸引大批市民�相利是。
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: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詹瑞文扮女皇挑剔特首候�人
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詹瑞文更�牌��者拍照,牌上�了��政�「2012香港『�人�事全面普�』及推��柴回收、打���排放、杜��能事件爆�」等��口�。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: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拒爆�柴大名


詹瑞文笑�:「我以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身份��特首,希望市民�我一票,�然香港唔�一人一票�特首,但都希望畀香港����心心度�2012。(����柴?)唔好����,���都唔好,我�公��上徵集意�,到��角色出��我套舞台�上面,例如地�食�事件、孔��狗�事件,等香港市民唔好�激�。」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: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表�市民意�


被�到如果三位��候�人去睇詹瑞文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套�,��如何?詹瑞文�:「如果��真��,�我��心�面加��分。其�我想�唔同平台表�市民意�。(你�做怕唔怕被打�?)�所�,�多年都�支持�舞台文化,打�唔到。我仲��首歌《挑剔女皇�年到》同MV鼓�市民挑剔自己。二星期後仲有首新歌《挑「那星」》播出,每日挑�一粒星等大家��上畀分。我�得孔����好似�本山,所以我考���入面扮�。」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: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地�站派空心利是


之後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詹瑞文再�入旺角地�站向市民派利是,�者所�其�利是����,只有金��朱古力一粒。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詹瑞文表示��派一百封利是。
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

每月文章